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上海移动跻身8大基地

  本报记者 谢静 通讯员 张春敏 发自上海

  1月27日,中国企业联合会在上海授予中国移动集团上海有限公司“全国企业文化示范基地”称号,这是上海首个企业文化示范基地,也是全国第8个被命名为“全国企业文化示范基地”的企业。

  中国移动集团上海有限公司形成良好的营销模式。近年来推出的一系列服务举措,得到用户好评。除了过期充值卡可激活以外,还能对尚有余额进入保留期的神州行卡客户开放被叫功能。公司推出的“沟通100”营业厅,集手机销售、业务体验、业务受理、手机维修等所有与移动通信相关的服务都受到用户的欢迎,建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1999年,上海移动的用户数为150万户,去年已发展到1100多万户。

  上海移动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最大限度激发了员工的责任感和创造力。上海移动形成了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的氛围,员工的年均培训课时不断增加,培训覆盖率明显提高,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显著提升。在中国移动集团公司的年度绩效考评中,上海移动的得分逐年递增,高于集团公司的平均水平。上海移动的人均年劳动生产率近500万元,在集团中位居前列。

  据了解,“全国企业文化示范基地”的评选工作已经连续开展了3年,先后被评为“全国企业文化示范基地”的另7家企业分别为海尔集团、胜利油田、万科、山东联通、大庆炼化公司、潞安集团、天津港等。

  

(责任编辑:悲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