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市场传闻_证券频道

据传,业绩冲天的暴涨新贵!

  据传,50家券商已于近期披露2006年财务报告,48家盈利,2家亏损,总计盈利180.5亿元。

  分析人士认为:与众多上市公司一样,国内各大券商同样需要象主管部门上报2006年的经营报告,而从最新透露的一批券商经营情况看,2006年显然是一个大翻身的好年份。

凭借交易额大幅增加、自营收益水涨船高以及股改、新股承销等投行收入的大增,已披露年报的50家券商2006年总盈利达180.5亿元,仅2家亏损,平均每家盈利3.76亿元,显然应了一句老话要么不开张,一开吃三年的经营特点。实际上,证券行业的确属于周期性增长的行情,股市行情有牛市必有熊市,只是跨度不同罢了。从目前看,客观上二级市场的确有调整的要求,但从长期看,A股市场的总体大发展又还未到位,股市仍有进一步提升、利用的要求。从这个意义看,券商应该还可以面临较好的经营环境,对于二级市场而言,我们继续建议挖掘或继续持有参股券商为代表的参股金融股,如大众交通、锦江股份、海欣等。

  本版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站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