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广州日报:大盘仍有上升空间

   两市大盘日线形成极富韵律的阴阳相间分布的组合,说明多空双方转换频率大大加快。

  下周预测

  本周大盘先扬后抑,日K线形成倒V形,本周五开盘时所形成的2853~2842点向下跳空缺口(当日被回补)与本周一的2833~2857点向上跳空缺口一度形成了岛型反转的雏形,显示出大盘调整压力进一步加重。

  技术面:

  5周均线面临严峻考验

  从股指运行看,两市大盘周初虽大幅跳空高开并再创历史新高,但股指在最近一年多来的最大涨幅已高达近1.6倍,而日线则形成极富韵律的阴阳相间分布的组合,说明多空双方转换频率大大加快,且除上证180外,其他三大股指即上证综指和深成指、深综指周线同时收成较标准的阳十字星,表面看下档承接力度仍强于上档抛压,但星型线本身无疑说明市场的短期不确定因素已明显加大,且成交额始终保持在天量水平上并较上周放大近13%,表明多空之间的分歧仍在不断加剧,也就是说,这颗天量大振荡形成的十字星很可能预示近日市场将会转入整理态势。

  而近阶段一直担当多方生命线的13日均线也可能将在下周初反复过程中再次面临考验,稳步上行的5周均线很可能也将因此面临较严峻的考验,它很可能会成为近日股指整理的中轴线,该线最终的得失对中期运行也势必会产生较大的影响。

  资金面:

  兴业银行申购资金解冻

  就短期来看,大盘仍有一定上升空间,这也主要基于两方面的考虑。其一,近段时期星期一往往有上演红色星期一的习惯,因此,星期一市场人气比较容易激发,同时,下周一又是兴业银行申购冻结的11364亿元资金解冻的日子,这部分资金必然会流入市场,这将对市场起到推动作用。虽然周一同样是工行机构投资者申购的禁售股上市的日子,但是,其规模只有140多个亿,相对兴业银行申购资金解冻来看,资金面依然是比较充实的。

  其二,目前市场热点依然较活跃,包括银行股、地产股的拉起都会稳定短期的大盘。总体来看,虽然大盘有在构筑短期头部的嫌疑,但是短期内其走势仍然会表现出易涨难跌的情况。

(责任编辑:王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