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平安证券:市场累积的获利盘已经相当丰厚

  信息解读

  ·沪东重机:定向增发收购集团资产,一跃成为巨无霸造船上市公司,维持对沪东重机和广船国际“强烈推荐”评级。·黄山旅游:2006年业绩超出预期,2007年业绩增长值得期待,维持“推荐”评级。

·宏达股份:两控股子公司获减免税优惠,调高对公司07年每股收益的预测至2.50元,维持“推荐”评级。·宝钛股份:预计公司07年全年业绩将达到1.50元的预测,维持“推荐”评级。·中海发展:签订长期合同,不影响未来三年业绩预测,维持“中性”评级。

  最新报告

  ·现代保险业的生命线——保险行业系列报告之一——投资篇。·短期波动不改向上趋势。1、周四上证指数和深圳成指数单日跌幅分别达3.96%和4.22%,创下自2006年7月份以来的单日最大跌幅,周五早盘A股市场再度惯性下挫,显示经历了前期的持续上涨之后,短期市场所面临的波动风险有所增加。2、持续上涨之后,市场所累积的获利盘已经相当丰厚,短期市场出现波动和调整在所难免。同时,在本周一撰写的《平安证券A股估值周报(20070122)》中,我们也注意到短期A股市场的平均市盈率、市净率等估值指标上行得太快,并提醒投资者对于短期A股估值过度偏离趋势线后可能引发的短期回归压力保持谨慎。3、在2006年的主要经济数据公布后,投资者对可能加息的担忧,也成为影响短期市场走势的主要因素之一。但我们认为,短期CPI的快速上行,会提升短期加息的可能性,但固定资产投资增速的快速回落以及短期人民币升值加快,都使得在央行何时会加息这一问题上,我们认为仍需有待观察。4、从对市场的实质性影响来看,我们认为,即使小幅度加息,也难以对目前市场的资金流动性以及市场整体的表现构成太大的冲击。5、在判断A股市场未来的进一步走向时,市场短期的波动以及可能出台的一些紧缩性政策是一个参考,但从更大的层面来看,还是要看到本轮行情的性质,以及支撑市场持续走强的积极因素能否持续。因此,在人民币持续升值的背景下,虽然过去一年A股市场也已经有了优异的表现,但还远远不够。我们预期,未来一段时期,中资资产对各类投资者的吸引力,将依然明显。(李先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