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基金仓位维持不变

    中信证券基金研究小组

    1月26日测算结果显示,103只开放式基金平均仓位为78.8%,相对前一周持仓比例变动0.5%,净变动-0.1%。

其中,股票型基金平均持仓比例为80.0%,净变动-0.9%;偏股型混合基金平均持股比例为79.5%,净变动-0.8%;配置型混合基金平均持股比例70.2%,净变动0.8%;股票型指数基金平均持股比例92.2%,净变动3.2%。总体上看,基金仓位基本不变。

    从具体基金来看,103只开放式基金中,23只基金显示主动减仓5%以上,21只基金主动增仓超过5%,仓位变化5%以内的基金共有59只。

    从基金管理公司来看,泰达荷银、嘉实、招商等公司旗下基金整体显示出增仓迹象,而华夏、南方、鹏华等旗下的基金则呈现减仓迹象。

    上周大盘宽幅震荡上行,上证指数以2857.90点开,收报于2882.56点,上涨1.78%;中标300指数以1968.99点开,收于2040.55点,上涨4.87%;中标50以2082.15点开,收于2213.19点,上涨7.44%。周四市场出现七年半以来单日下跌点数最多的情形,在市场很多人士持有市场发展可能逆转的观点的同时,从机构投资者的仓位来看,多数机构依然乐观。上周基金仓位测算数据表明,基金总体仓位基本不变。从单个基金来看,估计其仓位调整仍是以对前期上涨过快的股票了结获利和年报行情为主。在股指期货等的推出可能晚于市场预期等因素的共同作用下,大盘蓝筹在短期之内具有重新成为机构力捧主角的可能。

    封闭式基金市场上周逆势下跌,中标基金指数以2309.55点开,收于2224.20点,整周下跌2.12%。其中,中标大型基金指数以2359.26点开,收于2253.79点,下跌2.89%;中标小型基金指数以1693.46点开,收于1683.97点,整周上涨0.97%。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