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行业研究

葡萄酒:行业收入增速超过产量增速 增持1只股(图)

  据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料,2006年1-11月份,葡萄酒行业销售收入达到118亿元,较去年同期92.0亿元增长28.3%。利润总额达到12.9亿,较去年同期11.2亿增长15.2%。葡萄酒行业产量达到35.98万吨,同比增长15.8%。

  资料显示,销售收入增速28.3%超过产量增速15.8%,显示行业单月销售价格逐步上浮,验证我们之前对行业产品结构逐步高端化的判断。葡萄酒行业销售受节日消费明显,在春节、端午、中秋等节日和假日销售收入增长明显,高端产品销售增长较低端产品明显,易拉动行业利润总额上浮,行业9月份和10月份是相对旺季。我们认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假日消费将刺激葡萄酒行业进入旺季,1月份与2月份将成为旺季。2005年以来,张裕产品高端化逐步提升净利润率高于行业平均水准,我们维持对葡萄酒行业加码评级,维持对张裕(000869.SZ,Rmb67.87,增持)的「增持」评级。
作者:周广山 凯基证券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