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券商论市

13:30看盘:联通涨停 翘动股指

  看盘:上午两市股指高开高走,在银行股的推动下,再度扬升,由于后续上攻动力欠缺,再度蓄势回落,巨量成交说明当前点位多空双方分歧较大。午后,宝钢股份再度发力,股指小幅反弹,但寡不敌众,大盘短线震荡整理的可能性较大。

  盘面上涨个股数量较上午有所回落,30余只个股封上涨停,个股涨幅在5%以上的有150多只,热点囊括了电力、汽车、机械、地产、通信、造纸、银行、地产等板块龙头。午后的亮点就是中国联通封上涨停,激发了3G、通信板块的整体飚升,大唐电信、东方通信、波导股份等个股迅速崛起,整体涨幅已经超过了4%,近期以来行业利好消息不断出台,恰逢外资高调唱空A股市场,大盘下跌,而联通可能分拆重组的消息成为导火索,后市仍有可观的上涨空间,可重点关注。

  看点:长江电力(600900),电力股,该股上行节奏紧密,稳稳处于上升通道之中,大盘急挫,依然临危不惧,走势明显强于大盘,短线连续突破,后市仍可看高一线。

  后市:牛市气息尚存,收兵为时尚早,震荡行情有待延续。3000点依旧是多头上攻的第一目标位。操作上可抓住主流板块龙头,如中国联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