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基金定期定额投资

    什么时候买基金最好?这是一个让新老基民都感到困惑的问题。有了基金定期定额投资,您就无须再操此心了。投资者只要办理了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之后,基金代销机构就会定期于每月约定扣款日,在投资者指定资金账户内自动完成扣款进行基金申购。

这种每月定期划款进行基金申购的投资理财方式,有点类似银行的零存整取。作为一种长期投资方式,它最大的好处就在于可以让投资者不必在意市场涨跌,通过长期平均来分散风险摊薄投资成本,因而又被称之为“懒人投资法”。

    基金定期定额投资其他优点也不少:一、投资门槛低,很多基金公司每月“定投”的申购下限放宽到了100元,低收入者同样可以轻易介入;二、手续简便,只需办理一次性手续,以后每期扣款均可自动进行;三、投资者用它理财所获得的收益目前还可享受免税的待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