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中国商业电讯报道专栏

德国马勒公司将在中国拓展气门驱动业务

  德国斯图加特2007-01-29(中国商业电讯)--近日,德国马勒公司在中国湖北麻城市举行盛大开幕典礼,庆祝新合资公司——马勒三环气门驱动(湖北)有限公司(MAHLETri-RingValve Train (Hubei)Co.,Ltd.)的成立。

双方的合资谈判于2006年年末圆满结束。新公司的成立,使马勒进一步巩固了其在这一目前最大的新兴汽车市场上的地位。

  马勒持有该合资企业60%的股份,湖北三环气门有限公司则持有其余40%的股份。

  马勒在发动机气门的产品开发、毛坯零部件制造、机械加工、表面处理、自动检测技术以及其它领域拥有卓越的专业技术水平,而湖北三环气门公司多年来已积累了行之有效的本地管理经验。合资公司将能够生产用于轿车和卡车发动机的各种发动机气门。借助于马勒集团的全球销售网络,马勒三环气门驱动有限公司将在中国和其他国家的市场上推出其主流及高端产品。

  马勒三环气门驱动有限公司目前拥有约1,600名员工,每年生产发动机气门1,500万件。合资公司已计划在2007年引进新的生产技术。

  马勒三环气门驱动有限公司是马勒集团在中国开设的第八家生产厂。去年4月,马勒在上海的公共开发中心开业,为集团在中国的所有业务提供服务。马勒集团旗下的发动机气门生产厂中,这家新成立的中国工厂是继德国、波兰和意大利工厂之后的第4家。马勒集团总裁兼管委会主席海因兹?戎克教授博士(Prof.Dr.HeinzK.Junker)就这一收购事件评论说:“凭借在中国的这家新工厂,我们将在发动机气门产品线的供应上填补一个战略性的空白,因为马勒遍布全球的客户不仅希望能在欧洲购得产品,也需要世界其它重要地区为他们供货。”

  马勒集团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零部件制造商,专门生产内燃机及其附件的零部件与系统,其产品涵盖活塞系统、汽缸零部件、气门驱动系统以及空气管理系统和液体管理系统。目前集团旗下拥有超过80家工厂和7处研发中心,员工总数约为37,500人,马勒预计2007年其销售额将接近43亿欧元,跻身于全球汽车业30家最大零部件供应商之列。

  联系人: 马勒有限公司

  Birgit Albrecht,通讯部

  电话:+49 (0) 711/501-12506

  传真:+49 (0) 711/501-13700

  关于马勒有限公司

  马勒集团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零部件制造商,专门生产内燃机及其附件的零部件与系统,其产品涵盖活塞系统、汽缸零部件、气门驱动系统以及空气管理系统和液体管理系统。目前集团旗下拥有超过80家工厂和7处研发中心,员工总数约为37,500人,马勒预计2007年其销售额将接近43亿欧元,跻身于全球汽车业30家最大零部件供应商之列。联系方式:

  马勒有限公司 网址:https://www.mahle.com/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