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企业公众形象监测评价平台 > 2006企业公众形象年会 > 2006企业公众形象年会嘉宾精彩观点

06最佳公司治理年度企业:联想公司获奖感言


    编者按:由搜狐财经 北京大学中国信用研究中心、光华传媒和中国经济时报联合主办的2006企业公众形象年会-"公众形象与企业可持续发展",2007年1月29日在北京召开。
专家、学者、企业家齐集一堂邀您共同将目光投向亿万民众心目中的最佳。联想公司获得最佳公司治理年度企业奖。

  颁奖嘉宾 张文魁

  张文魁(张文魁新闻,张文魁说吧):最佳公司治理年度企业是联想公司,获奖理由:联想是中国最早开始引入国际化公司治理,多元化股权结构等先进管理理念的企业,同时联想也是中国最早实施内部激励机制改革,树立管理层股份和职工认股权的企业,通过并购IBM的PC业务,联想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全球性的企业,治理结构也更加国际化,2006年上半年,联想共赢利72亿美元,良好的公司治理是公司业务持续增长的保障,从联想身上可以看到中国企业的标杆和榜样。祝贺联想。

最佳公司治理年度企业:联想公司获奖感言

张文魁(右)给获奖企业代表:联想集团大中国区高级总监 朱光颁奖

  主持人:有请联想代表上台领取奖项。请张先生为联想颁奖。有请联想代表为我们发表一个简短的获奖感言。

  联想代表:非常感谢组委会给联想颁了如此大的大奖。联想公司从1984年成立到今天已经是第23个年头了,在企业创立之初,像柳总等一批创立者就把对社会负责,对员工负责,对客户负责,对股东负责作为企业最核心的价值观,在这20多年发展里,我们一直秉承这样的价值观念,今天的联想正在国际化的道路上前行,得到这个奖项,我们倍受鼓舞,我们希望能够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把自己企业做好,同时能够为这个社会多做一些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情,能够更多的去履行我们的社会责任,做一个中国乃至全球最好的企业公民。谢谢大家!

最佳公司治理年度企业:联想公司获奖感言

最佳公司治理年度企业-联想集团大中国区高级总监 朱光发表获奖感言

(责任编辑:张雪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文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