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行业研究

牛股摇篮:实力券商研究所推荐行业板块

  (1)有色金属:整体表现突出 10只龙头股投资评级

  摘要:

  07年的投资选择将是多样化的,我们仍最看好一体化或深加工类有色股,包括稀土、锂、钛、高纯铝、电子铝箔、铝板带箔、钨等上市公司;资源股方面,我们继续看好黄金、锌类资源股以及资源量大幅度上升的铜资源股;电解铝方面,低估值的公司以及存在中铝收购可能的公司仍是我们关心的重点……

  (2)医药行业:药品质量重中之重 关注3只龙头股

  摘要:

  人们在将来会更愿意使用剂型相对安全的药品,如口服制剂、外用药等。

而对直接进入血液、迅速危及生命的注射剂的临床应用可能产生负面影响。比如,对传统口服中药企业,如白药、同仁堂等会间接受益……

  (3)软件行业:利润与估值驱动下的三大投资主题

  摘要:

  IT专业服务市场启动,投资IT服务行业的理由之一是专业化的IT服务市场正在形成中。投资IT服务行业的理由之二是高端市场存在壁垒。投资者可以关注华胜天成和国脉科技……

  (4)医药行业:4季度基金重仓持股分析 龙头股评级

  摘要:

  4季度基金新增复星医药、江中药业、S三九、长春高新为重仓股,而一致药业、华东医药、双鹭药业、双鹤药业、S藏药业、片仔癀、康美药业、山东药玻、康恩贝、马应龙等集体遭到了部分基金减持,剔除出基金重仓股之列……

  (5)煤炭行业:产量保持在26亿吨 推荐1只龙头股

  摘要:

  神华集团拟购粤电股份。粤电集团继上月引入华能集团后,有意再引入新股东。据报道,华润电力、中国神华集团正洽购粤电股份,华能集团亦有意增持。神华集团、润电及华能集团等公司,目前正向广东国资委,洽商购入其持有的76%粤电股份……

  (6)钢铁行业:企业产量重排座次 关注2只龙头股

  摘要: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日前公布的2006年钢铁业产量统计数据显示,我国钢铁业在过去一年里悄然发生了两大变化:企业产量重排座次,民营企业异军突起……

  (7)房地产:土地增值税清算时代 龙股投资评级

  摘要:

  我们对行业的投资评级依然维持推荐,但具体公司需谨慎筛选。建议关注那些土地增值税影响较小、市场化程度高的龙头公司,首选万科;还有土地增值税影响较小、具备资产注入或整体上市潜力、规模实力将有大幅提升的公司,首选泛海建设……

  (8)有色金属:近期氧化铝价格将上涨 中性评级

  摘要:

  中国七家氧化铝冶炼厂联合对现货提价,而中国最大的铝业公司--中国铝业的价格却比其低20%以上。若提价得以维持,该价格联盟可能会损及中铝在国内现货市场上的地位……

  (9)葡萄酒:行业收入增速超过产量增速 增持1只股

  摘要:

  2005年以来,张裕产品高端化逐步提升净利润率高于行业平均水准,我们维持对葡萄酒行业加码评级,维持对张裕(000869.SZ,Rmb67.87,增持)的「增持」评级……

  (10)保险产业:06年稳健07年更亮眼 持有评级

  摘要:

  中国人寿因业务表现强劲,内涵价值提高,而且有机会于3月列入恒生指数,仍为我们保险业之首选。不过基于H股与A股不同的投资属性与市场气氛,以及外国人对A股投资的限制,我们不认为H股与A股股价短期即有趋同可能……

  (11)电子元器件:库存不断增加 关注6只股投资机会

  摘要:

  未来,依潜在收益空间可将投资对象分为三类:一类是06年行业低位运营、07年有望改善的公司,如莱宝高科、航天电器、中科三环;二类是随行业调整1H07重新进入低位运营的公司如生益科技;三类是稳健运营的公司如长电科技和法拉电子……

  作者:东方财富网资讯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