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欧盟拟削减2007至2008年度糖类生产配额

  新华网布鲁塞尔1月29日电(记者 刘黎) 欧盟委员会29日表示,为避免出现糖产量严重过剩,欧盟委员会将建议欧盟27国将2007至2008销售年度的糖类生产配额在原有基础上削减12%,即减少200万吨。

  欧盟农业委员玛丽安·菲舍尔·伯尔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由于欧盟成员国没有切实落实去年开始实施的糖业改革措施,欧盟在2007至2008年度的糖产量将严重过剩。她说,由于削减配额而造成的产量超出部分可计入下一年度配额,或作为超配额产品出售给工业部门用于加工生物乙醇等。

  欧盟委员会将于下个月正式提出这一配额削减建议,而欧盟成员国将于今年10月确定具体配额削减数量。

  欧盟曾长期实施对糖类生产和出口高补贴政策,造成欧盟境内糖价高昂,同时糖类生产严重过剩,大量廉价欧盟糖冲击国际市场,引发外部强烈不满,欧盟为此屡受世界贸易组织警告。根据去年7月开始实施的欧盟糖业改革方案,通过对糖农进行减产补贴等措施,欧盟计划在4年间将糖产量减少600万吨。然而由于改革措施落实不到位,迄今欧盟糖农签约减少的糖产量还不到65万吨。

(责任编辑:胡立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