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银座MALL隆重开幕 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

  文章来源:搜狐财经

  银座MALL隆重开幕 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

  1月27日,港铁(北京)商业设施管理有限公司(为香港地铁有限公司全资附属公司)(以下简称港铁)首家在大陆管理及经营的商场——银座Mall今日在北京隆重开幕。

银座Mall位于北京交通枢纽东直门地铁站上盖,内涵与外型焕然一新。倡导人性化,个性化,便捷的购物体验。从此,在北京即可享受港式购物乐趣。

  香港地铁有限公司物业总监何恆光先生在接受记者专访时,称希望通过银座MALL,能将香港的成功经验带来北京来,带给北京市民一个全新的购物体验,何恆光总监多次提到“life style”的理念,来银座MALL,不仅是简单的购物,更是一种生活体验,享受自由的乐趣。所以银座MALL在一些细节上很人性化,比如洗手间的设置,比如做到食肆、咖啡厅在每一层的合理配置。

  何恆光称在银座MALL,北京市民可以体验到原汁原味的香港购物天堂的体验,北京其实非常缺少环境好、服务周到的购物场所。银座MALL的出现,弥补了这一缺憾。

  银座MALL将做到明折明扣

  前不久,北京市商务局局长卢彦公开表态,叫停了在北京商场中非常流行的返券促销活动,要求杜绝利用虚构价格等手段迷惑、诱导、欺骗消费者。

  何恆光总监在谈到这个问题时,因为是以店中店的经营模式,银座MALL商户在促销时将实行明折明扣,银座Mall并考虑在适当时候,推出会员计划及VIP卡。

  港铁在北京的发展计划

  关于银座MALL的发展前景,何恆光总监表示,银座MALL所在的东直门地区遍布着众多的写字楼和使馆,在这里工作的都是中高层的消费者,消费能力很强, 因此对银座MALL的前景充满信心。

  何恆光总监再补充说,如果北京市民喜欢银座MALL的话,希望下一步港铁将再开一个MALL。

  

(责任编辑:胡立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恒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