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人保资产股份公司挂牌 启动第三方资产管理业务

  人保资产股份公司挂牌 启动第三方资产管理业务 去年收益率10.5%

  本报记者 尚晓阳 北京报道

  国内第一家保险资产管理公司的增资改制已告完成。中国人保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昨日在北京正式挂牌。

记者同时获悉,2006年人保资产投资收益率达10.5%。

  人保资产总裁任道德表示,公司将扩大委托资产管理规模,启动第三方资产管理业务,争取管理公众资金。

  在人保资产的“十一五”发展规划中,第三方资金将达到资产管理规模的30%左右;未来五年,公司管理资产规模将力争达到2000亿元。任道德说,目前人保资产已经设立了专门的创新业务部门和跨部门项目小组,研究设计包括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在内的投资品种和符合保险机构需要的投资理财(相关:证券 财经)产品,将报保监会审批后推出。

  成立于2003年7月的人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国人保控股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金1亿元。去年10月,人保资产获中国保监会批准增资改制,将注册资本增加到8亿元,并由有限责任公司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成为目前境内资本金规模最大的保险资产管理公司之一。

(责任编辑:胡立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道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