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苏宁电器启动股权激励计划

    1月29日下午苏宁电器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了《苏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这意味着一直以来被众多投资者和社会各界广为关注的苏宁电器股权激励措施,终于正式启动了。

  按照披露的激励计划,苏宁电器此次拿出2200万股,占总股本的3.05%,不到可行使股权激励的三分之一,用来激励管理团队,行权价格为66.60元,以1月29日收盘价为基准。授权对象包括苏宁部长级以上管理人员、连锁店店长以及部分重要部门负责人,目前已经明确的有34名经理级以上管理人员获得授权资格,另有349万股的具体激励对象将在2007年底前落实。所有股票期权将分三期进行行权,严格与近3年的业绩增长捆绑考核。

  作为中小板成长最快、市值最高的绩优股,证券监管部门对苏宁电器实施股权激励方案一事格外重视。尤其是对于管理团队的行权条件,提出了严格的要求,以确保公司在有效增长和投资者利益得到有效保护的前提下,管理团队才能进行行权。

  苏宁电器高层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股权激励方案的落实,是苏宁企业内部治理结构和管理创新的重大突破,对于企业长期发展、引进人才具有战略意义。

(责任编辑:郭玉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