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十五机构荐黑马

    海南航空 国内著名的航空公司,日前大力拓展支线航空,未来前景广阔,值得我们重点关注。(银河证券 许晓?)

  (600221)

代码 股票名称 5日涨幅 5日多空比例
1A0001 上证指数 -- 多63.42% 空22.82% 参与讨论
399001 深证成指 -- 多60.07% 空25.39% 参与讨论
399101 中小板指 -- 多61.40% 空33.33% 参与讨论
1A0016 上证50 -- 多% 空% 参与讨论
600221 海南航空 -2.56% 多65.12% 空19.57% 参与讨论
600667 太极实业 3.21% 多66.67% 空24.56% 参与讨论
600548 深高速 2.6% 多67.35% 空12.24% 参与讨论
601872 招商轮船 6.93% 多65.34% 空25.62% 参与讨论

  金螳螂 公司业绩增长明显,同时净资产高达5.02元,具备高送配条件,非常可能成为年报龙头。

  (002081) (东海证券)

  太极实业 该股自股改复牌后即呈现强劲上涨势头,有望吸引大资金的快速哄抢,从而引发股价快速拉升,可关注。(渤海证券)

  (600667)

  汉商集团 已形成商贸、会展、地产三业并举、同步发展的新格局。近期筹码呈不断集中现象,走势上稳步上行,后市有望持续填权走势。

(湘财证券)

  (600774)

  深高速 一家低市盈率、基金重仓持有的潜力股。高速公路板块仍处于合理价值范围内的品种,后市无疑将获得青睐。(银河证券 罗路石)

  (600548)

  中纺投资 低价军工概念股,除权以来一直在低位震荡整理,近期又以半年线为依托构筑双底,酝酿着加速填权走势。(中银国际)

  (600061)

  西宁特钢 出资2000万元入股西宁市商业银行占7.11%,是我国西北地区最大的特殊钢生产企业。该股的短线爆发机会十分明显。(国诚投资)

  (600117)

  津滨发展 公司受益于天津滨海新区开发的前景,股改除权后一路震荡盘升,目前股价有效突破了前期6.5元的高点,后市有望再创新高。(金百灵投资)

  (000897)

  强生控股 该股集油价下跌、人民币升值受益以及价值重估增值概念于一身,股改除权后震荡蓄势较为充分,有望展开快速拉升行情。(首创证券)

  (600662)

  雅戈QCP1 目前最低价的认沽权证之一,流通市值不到4亿元,目前已经基本构筑双底形态,有望在市场调整中率先爆发。(源达投资)

  (580992)

  招商轮船 远洋原油运输约占全国28.19%左右的份额,募集的资金主要用于扩建油轮船队,受惠于国油国运战略,公司发展前景非常乐观。(北京首证)

  (601872)

  国能集团 主营成功转型至钢铁物流。2006年前三季度主营收入增长514%,净利润增长489%,股价已形成新的上升通道。(远东证券)

  (600077)

  南风化工 拥有国内最大、世界第三的芒硝盐湖基地,还是国内元明粉的最大出口基地,,其二级市场走势即将爆发,重点关注。(新时代证券)

  (000737)

  中国石化 中国第二大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周一该股3000点关口前积极热身,有望成为先锋,关注。

  (600028) (国海证券 王安田)

  东方集团 持有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法人股为8.024%,持有民生银行4.7亿股, 参股中国民族证券占19.14%、海通证券7%。可重点关注。(大福投资 陈朝荣)

  (600811)

  今日推荐

    四大主题:万亿资金新奶酪

    券商下月起全面清理不合格账户

    银行股分化 冲关合力难成?

    基金经理“老鼠仓”将被严控

 

(责任编辑:郭玉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