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牛股寻踪

    泰达股份 金融题材 完成洗盘

  泰达股份(000652)投资6亿元成为渤海证券的大股东,是当仁不让的滨海新区券商龙头,将受益于滨海新区诸多重大项目投资以及证券业的高速发展。

同时,大股东泰达控股旗下有众多金融资产,无疑给公司提供了更广阔的成长空间。

  该股周一股价逆势放量拉升,技术性洗盘已成功,在金融概念股集体上扬的刺激下,突破爆发的概率较大。(财富证券 彭焱?)

  深高速 机构重仓 指标修复

  深高速(600548)是我国珠三角地区最重要的高速公路运营商之一,整体运营状况居于行业前列,未来业绩稳步提升。公司拟发行不超过15亿元分离交易可转债,将进一步刺激股价上涨。同时,2006年三季报显示,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基本被QFII、基金等机构占据。

  该股目前股价正处于主升浪周期。上周五随大盘回调后修复了超买的BOLL线指标,目前上升通道维持良好,投资者可逢低关注。(银河证券 罗路石)

  好当家 规模优势 回档整理

  好当家(600467)是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亚洲最大规模养殖车间,主导产品为名优特海珍品,如海参、鲍鱼等,国内市场占有率居前。2006年三季报净利润同比大幅增长,有众多基金和QFII资金在三季度大量介入,反映机构投资者的看好。

  该股经过突破加速后近期回档整理,股价在30日均线获支撑,并确立了近期向上突破的有效性,使股价形态呈现出回稳再上攻的态势,可关注。(安徽新兴 袁 立)

  海南航空 扭亏为盈 宽幅震荡

  海南航空(600221)去年6月拟以2元/股定向增发28亿股社会法人股,募集资金将收购中国新华航空公司等公司的少数股东权益,组建航空集团公司等。公司近日已预告,2006年全年运输总周转量、旅客运输量和货邮运输量等各项经营指标显著增长,同时人民币升值带来较大汇况收益,预计2006年将扭亏为盈。

  该股近期震荡较大,昨日奋力上行,已经完全扭转了此前的调整势头,预计上扬行情还在进行中。(武汉新兰德 朱汉东)

  *ST罗顿 低价个股 持续上攻

  *ST罗顿(600209)在去年同意控股子公司上海罗顿(占90%)对上海时蓄公司名门世家四期3-7号楼进行全面装修,建成后由公司出租经营。近年来公司在上海、北京等房地产市场已经完成了布局,并为带来了一定的收益。此外,公司还是海南省的旅游企业,旅游项目也有望为其带来较佳回报。

  公司在三季报中预计2006年度累计净利润为正,作为仅2元多的扭亏股,近期放量突破前期平台,主力做多意愿坚决,建议重点关注。(渤海投资)

  

(责任编辑:郭玉明)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