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选股思路

    常林股份

  央企控股 强势涨停

  选股思路:中船集团控股的沪东重机定向增发,将央企改革热点推向高潮。由于国资委主任李荣融明确表示未来三年央企数量要大幅下降,中央企业的大并购与重组正为证券市场带来持续热点。

  入选金股:常林股份(600710)。公司控股股东是为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其前身是林业部林业机械公司,现属国资委主管的159家中央企业之一,现拥有常林股份与林海股份两家上市公司,从而为公司带来想象空间。此外,公司拟定向增发6000万股,主要投资9000万元发展高档次结构件项目,未来发展可期。

  在工程机械板块全面走牛的背景下,公司作为低价的机械个股,昨日午盘后突然发力、强势涨停,短期走势值得关注。 (大通证券 董 政)

  海王生物

  低价医药 酝酿补涨

  选股理由:目前市场资金充足,在当前众多获利丰厚的个股遭受估值分歧的情况下,洼地效应仍将继续显现低价股的投机价值,投资者不妨关注。

  入选金股:海王生物(000078)。公司下属的深圳海王工业城、杭州海王生产基地、福州海王制药基地、三亚海王养殖基地以及新建的深圳宝安区疫苗生产基地五个现代化、多功能的大型制药工业基地;生产能力可达到产值50亿元以上。拥有产品品种400余种,已形成以抗肿瘤产品和生物制品为主导,覆盖心脑血管、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等11大类品种齐全的产品体系。

  该股作为当前阶段两市少有的低价医药股,去年三季度受到易方达基金的关注,筹码不断集中,一轮涨幅可观的补涨行情已在酝酿之中。(杭州新希望

  天药股份

  行业龙头 均线支撑

  选股理由:从昨日盘面来看,“浪潮双雄”浪潮软件浪潮信息开盘即封住涨停,百利电气引领滨海科技概念上涨,并带动科技股板块强劲反攻。后市具备科技创新概念的低价股有望迎来“黄金时期”。

  入选金股:天药股份(600488)。公司位于中国经济增长“第三极”的滨海新区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是亚洲最大的皮质激素类药物研发、生产和出口基地,国际市场份额位居全球第三,已成为美国辉瑞等大型跨国公司的合格供应商,发展前景看好。

  该股历时6个月构筑大双底形态,近日伴随成交量有效放大而震荡上行,均线系统对股价构成有力支撑,后市值得关注。(广州运财行)

  

(责任编辑:郭玉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常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