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掘金

    雅戈QCP1 构筑双底

  雅戈认沽权证(580992)市场价格为0.5元左右,最后交易日为2007年5月14日,目前仍有3个多月的存续时间。目前上证指数在3000点附近出现了宽幅震荡行情,认沽权证作为市场具备做空功能的投资品种将得到资金关注。

雅戈尔正股连续上涨后,其股价也面临一定的整固要求,这也提升其认沽权证的投资价值。

  二级市场上,该权证近期持续调整,并逐渐逼近0.5元历史低点,目前双底形态逐渐构筑完成。该权证去年10月份逼近0.5元后曾出现一波反弹行情,建议短线关注。(金美林投资)

  海尔JTP1 探低回升

  海尔认沽权证(580991)行权期在2007年5月份,目前价格不到0.6元,绝对价位较低。在大盘巨幅震荡的背景下,认沽权证的投资机会值得高度关注。

  二级市场上,该权证上市以来先大幅回落,随后进入长期底部整理,有资金逢低吸纳迹象,该权证作为低价的投资品种,短线投资优势将得到资金重视,昨日走出探低回升之势,一旦大盘进入阶段性调整,该权证有望走出底部加速上攻,可关注。(汇正财经)

(责任编辑:郭玉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