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 沪深股市主力动向分析-搜狐财经

基金日评:反弹的力度趋弱

    周一沪深两市基金指数窄幅震荡拉锯,终盘微幅收高,报收小阳线。基金成交量方面,深市微幅放大,沪市放大近15%。

    分时走势上,承继上周五下午的强势,周一两市指数微幅高开,但基本未作冲高尝试,横向波动后重心温和下滑,下午两市指数略有盘高,终盘微幅收高。

总体看,周一指数保持在上周五收盘点位附近窄幅震荡波动,多方仍然有一定优势。

    日线上,周一两市指数报收带下影线的小阳线,阳线实体比较弱,而下影线比较长。技术上看,指数虽然保持着继续反弹的态势,但反弹的力度明显趋弱,周一的阳线实体大幅萎缩。同时,指数的反攻也正面临着技术压力的加重,5和10日均线应会对指数有所压制。因此,短线后市,指数的二度上攻可能会在1月上中旬小箱体的箱顶附近遇阻,并继续小幅回落整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