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长春高新(000661)基本面存在改善预期 谨慎推荐

  长江证券研究所段炼炼认为,长春高新(000661)基本面存在改进预期,虽然现在对其改进速度难以把握,但趋势已经显现。预计公司2006-2008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01元、0.19元、0.34元,考虑到公司经营出现一定反转,给予“谨慎推荐”的投资评级。

  段炼炼指出,公司全力发展医药产业。公司对医药产业进行了持续投入:1996年金赛药业成立,当年招股书募集资金项目即包括基因工程药研发项目;1997年,公司开始收购一些拥有较好产品的医药企业,组建长春高新华康制药并进行配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收购长春长生部分股权;近年来,公司开始逐步剥离其他业务,以医药为主业。

  段炼炼表示,公司基本面向好,存在以下几大看点:公司股改设立长春超达,未来可能以此为平台进行资产运作,剥离不良资产,引进战略投资者;劣质医药资产、物业、酒店等公司不良资产可能剥离、管理进一步改善,费用方面有巨大挖掘空间,这也可能是公司未来两年业绩提升最主要的原因;金赛强劲增长,百克的水痘等疫苗上市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艾滋病疫苗存在想象空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段炼炼 | 金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