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港澳资讯:选择箱体整理的可能性较大

  周一两市大盘高开高走,呈现惯性上涨。受金融企业营业税有望再降的消息影响,华夏、民生银行等金融股大幅扬升,盘中总体感觉是,权重指标股集体上涨。中国联通涨停直接带动了人气,相关板块和个股活跃度增加,涨停个股近七十家,投资者心态趋稳,人气有所回升,后市预计大盘会继续蓄势整固。

消息面上,日前,中国证监会基金部下发2007年一号文,要求基金公司在2月1日前,上报本基金公司及旗下基金合法合规运作和内部控制的具体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其后,证监会将同基金公司所在地证监局对基金公司进行现场检查,重点关注基金公司在投资、销售、信息披露、运营等方面的合规情况,对不合格的基金公司督察长,将采取行政监管措施。

  技术形态来看,股指选择箱体整理的可能性较大。股指在1月4日调整以来每次调整的低点都不断抬高,这表明目前的多方防守依然占据优势格局,加之资金面较为宽松,使得场内热点普遍呈现活跃态势,但是我们也应该注意到近期的管理层在消息面上不断加大调控力度,尤其是近期有关加息传闻因此此时操作应更需谨慎。(港澳资讯 陈晓栋)(本机构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不存在任何利害关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