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乐山电力: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2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五届三十六次董事 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乐山市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拥有其78.49 %的权益,下称:燃气公司)向深圳发展银行成都分行(下称:成都分行)借款 2000万元人民币并由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经公司与成都分行联系,成都分行 同意给予公司综合授信额度人民币4000万元,额度期限壹年。

公司拟以燃气公 司为借款主体以转授信方式先期向成都分行申请借款人民币2000万元,并由公 司为其提供信用担保。

    截止目前,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金额为10483.875万元人民币(含上述担保)。

    二、通过关于收购增持乐山市金竹岗电站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 1129万元,下称:金竹岗电站)部分股权的议案:公司与成都立事达实业有限公 司(下称:立事达公司)于2007年1月25日签署了《出资转让协议书》,公司拟自 筹资金以每股1.51元的价格收购立事达公司持有的金竹岗电站50%即564.5万股 股权,收购总金额为854.78万元。本次股权收购增持完成后,公司将持有金竹 岗电站100%的股权,金竹岗电站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三、同意公司拟将持有的乐山市华侨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截至2006年末累 计亏损已达11.20万元)25万股股权在乐山市产权中心进行挂牌转让,挂牌起价 为20万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竹岗 |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