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贤成实业:公布补充公告

    青海贤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广州光大花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 :光大花园)股权被司法拍卖及公司对外担保情况未能及时披露,补充公告如下 :

    公司为子公司深圳三兴纺织实业有限公司(下称:三兴纺织)向中国建设银 行深圳市分行借款人民币3000万元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因三兴纺织未能如 期偿还贷款而涉讼,诉讼标的为人民币2100万元,深圳中级人民法院(下称:深 圳中院)判决公司承担上述借款的连带担保责任。

深圳中院向公司送达了有关《 执行令》及查封、冻结公司持有的光大花园42%股权,该股权评估价格为5425万 元。2006年11月1日,有关拍卖公司受深圳中院的委托对上述股权进行了公开拍 卖,并最终由深圳市光大策略投资有限公司以4340万元的价格竞得。目前,公 司正采取措施向三兴纺织追索损失赔偿。

    根据国务院批转中国证监会有关通知的文件精神及青海证监局下发的有关 问讯函,公司成立了专项整改小组,对公司贷款、担保事项进行专项清理整顿 ,现将截至2007年1月26日前公司自查的具体情况予以补充公告,详见2007年1 月30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