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兴业银行两成多业务网上搞掂

    记者近日获悉,兴业银行的电子银行业务延续了快速发展的势头。2006年,该行的企业网上银行业务累计交易金额超过2万亿元,同比增长超过2倍;个人网上银行累计交易金额达352亿元,同比增长近7倍;电话银行累计交易金额20亿元,同比增长6倍。

目前该行网上银行业务占全行业务总量比已超过20%。

    近日,兴业银行的电子银行业务再获两项殊荣,分别是中国金融认证中心颁发的“2006中国网上银行功能创新奖”和中国优秀财经证券网站评选组颁发的“最便捷银行网站”奖。

    据了解,兴业银行网上银行业务的快速发展与该行积极推进电子银行业务创新不无关系。继2005年在国内银行界率先建立起“五星导航”网上银行服务规范和服务体系,同时创新推出网上银行集团客户资金管理、虚拟子账户、银联通基金、兴业e卡等电子银行支付产品后,2006年,该行又全新推出了集WAP手机银行、KJAVA手机银行、短信平台2.0版和手机商户平台为一体的整体手机银行,进一步拓宽了该行的电子银行服务渠道。目前,该行已建立起集网上银行“在线兴业”、电话银行“热线兴业”、手机银行“无线兴业”三大品牌于一体的电子银行综合金融服务平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