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70130)

    ●(600003)S东北高: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东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29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 议,会议以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011)华能国际:公布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3月20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 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煤炭供应及运煤持续关联交易的议案。

    

    ●(600015)华夏银行: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截止2007年1月29日,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 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董事会特作如下公 告:

    截止到目前为止,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中国证券报 》、《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016)民生银行: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 累计达到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无应披露而未 披露的信息。

    

    ●(600030)中信证券:公布澄清公告

    近日,有媒体报道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已经获得批准开展股权直接投资 业务。就相关报道,公司特澄清如下:

    直接投资业务是公司发展战略的一部分,本次涉及直接投资业务的公司董 事会决议,仅限于董事会授权管理层着手办理开展该项业务的相关手续。公司 开展该项业务,仍需要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向相关部门提出申请,并在获得 相关部门核准后才可开展。

    目前,根据董事会的决议事项,公司正在就开展直接投资业务的相关事项 进行调查研究,并积极准备相关报批材料。

    此外,截至本澄清公告发布之日,公司尚未向监管机构提交开展直接投资 业务的申请,也并未得到监管机构的核准。

    

    ●(600048)保利地产:公布2006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度净利 润与去年同期相比将增长55%-60%(上年同期净利润为406846419.98元)。公司业 绩具体数据敬请关注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

    

    ●(600055)万东医疗:公布2006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北京万东医疗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计,预计2006年度净利 润比上年同期增长5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757.27万元),具体数据以公司 2006年年度报告数据为准。

    

    ●(600064)南京高科: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南京新港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28日召开六届七次董事会及六届 三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2006年末总股本344145888股为基 数,每10股派2元(含税)。

    三、通过公司电力销售关联事项的议案。

    四、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南京臣功制药有限公司(公司直接持有其99%股 份,下称:臣功制药)2007年提供全年5000万元的贷款担保额度。

    截止公告日,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27480万元,其中对控股子公司担保余额 为11500万元。

    五、通过关于在臣功制药实施股权激励的议案。

    六、通过续聘南京永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构的 预案。

    七、通过调整公司部分高管人员的议案:其中,同意何金耿辞去公司副总 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聘任张金华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3月12日上午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他相关事项。

    经职工民主选举,宋持月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肖宝民不再 担任公司职工监事。

    

    ●(600064)南京高科: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2,889,208,766.77  3,156,342,575.39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1,413,618,126.45  1,369,865,795.82
每股净资产                              4.108              3.98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4.097              3.96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1,675,262,780.03  1,636,428,914.18
净利润                         101,423,932.92     93,175,149.68
每股收益                                0.295             0.271
净资产收益率(%)                          7.17              6.80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712             1.029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2元(含税)。

    

    ●(600064)南京高科:公布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提示性公告

    南京新港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2月2日14:00召开2007年 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 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9:30- 11:30、13:00-15:00,审议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064”;投票简称为“高科投票”。

    

    ●(600064)南京高科:公布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南京新港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将预计2007年度与控股股东南京新港开发 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南京第二热电厂(下称:热电厂)之间的日常关联交易基本 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与热电厂之间因销售电而形成交易,2006年度交易总金额为2.49亿元 ,预计2007年度交易总金额为2.8亿元。

    

    ●(600094、900940)S华源:公布股权续冻公告

    上海华源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接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 司的通知,因借款合同纠纷,中国华源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公司7000万股国 有法人股被继续司法冻结,本次冻结期限为2007年1月25日至2008年1月24日。

    

    ●(600096)云天化: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26日召开四届四次董、监事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按公司2006年12月31日的股本 536089369股计算,每10股派4.00元(含税)。

    三、通过关于公司200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申请固定资产报废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计提固定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公司章程部分条款修改的议案。

    七、通过关于调整公司监事会部分成员的议案。

    上述有关事项尚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600096)云天化: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8,678,178,146.34   6,290,715,126.67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2,799,487,789.40   2,671,781,285.10
每股净资产                            5.2195             5.0530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5.1946             5.0271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4,430,798,081.09   2,675,840,804.39
净利润                        585,864,943.95     670,247,291.05
每股收益                                1.09               1.27
净资产收益率(%)                        20.93              25.09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1.36               1.80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4.00元(含税)。

    

    ●(600101)S明星电:公布召开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股东会议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现发布召开2007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2月5日14:00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 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董事会征集投票相结合 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 络投票时间为2007年2月1日、2日及5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101”;投票简称为“明星投票”。

    

    ●(600104)上海汽车: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29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吸收合并上汽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的议案。

    二、同意舒畅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增补沈建华为公司董事。

    

    ●(600130)波导股份:公布2006年度业绩预告

    经宁波波导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预计,公司2006年度实现微利,扭 亏为盈(上年同期净利润为-471202679.59元)。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06年年 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600153)建发股份:公布2006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度实现净利润与 上年同期相比增长10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212871860.97元),具体数据将 在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

    

    ●(600159)大龙地产: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北京市大龙伟业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28日召开三届二十三 次董事会及三届八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关于续聘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进行2007年 度审计工作的议案。

    三、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四、通过关于200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控股93.30%的子公司北 京市大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07年将向公司控股股东北京市顺义大龙城乡建 设开发总公司(持有公司48.70%的股份,下称:大龙建设)下属企业北京市大龙 千禧门窗厂进行门窗等产品的批量采购,同时将向大龙建设下属企业北京市大 龙物资供销公司进行钢材等建筑材料的批量采购。采购价格以市场化定价为基 础的固定折扣方式进行确定。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3月6日上午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及其他 相关事项。

    

    ●(600159)大龙地产: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1,150,331,776.50   1,217,529,350.93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306,511,658.87     283,908,449.11
每股净资产                              1.00               0.93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1.00               0.93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464,744,179.48     278,001,276.92
净利润                         22,603,209.76      11,341,213.97
每股收益                                0.07              0.037
净资产收益率(%)                         7.37               3.99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060              0.051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165)宁夏恒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宁夏恒力钢丝绳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2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十七次 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宁夏华辉活性炭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持 有其61.31%的股权)提供总额为1500万元的贷款担保,期限1年。

    

    ●(600173)S*ST丹江: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黑龙江省牡丹江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25日召开四届二次董 、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公司与浙江卧龙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卧龙置业)进行重 大资产置换的议案:公司拟以全部资产和负债与卧龙置业的全部资产和负债进 行置换。本次资产置换的置入、置出资产价格以基准价格(资产评估值)加上价 格调整数计算。以2006年11月30日为评估基准日,置出资产评估值为33304.44 万元;置入资产评估值为74452.24万元。置出资产与置入资产之间的差额,作 为公司向卧龙置业发行股份的对价以及作为卧龙置业对公司的债权。其中:

    1、置出资产与置入资产之间的价格差额不超过25700万元作为卧龙置业认 购公司新增股份的对价。

    2、本次公司向卧龙置业非公开发行数量不超过100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 股),发行价格确定为2.57元/股。

    3、其余差额作为公司对卧龙置业的负债,由公司于资产交割日起三年内还 清,具体归还方式由双方协商确定。

    二、通过公司拟用非公开发行新股的方式支付资产置换差价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同意卧龙置业免于以要约方式增持股份申请的 议案。

    上述三项议案均涉及关联交易。三项议案同时进行,互为前提,任一议案 未获得完全的批准或核准,包括但不限于股东大会(相关股东会议)的批准以及 国家相关主管部门的批准或核准,则其它方案将自动终止实施。

    四、通过关于提名公司董事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聘请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2月14日14:00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 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公司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 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9:30-11:30、13:00-15:00, 审议以上有关及其他相关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173”;投票简称为“丹江投票”。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止2007年2月9日 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 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截止2007年2月13日17:00;本次征集投票权为董事会 无偿自愿征集,征集人将采用公开方式,在《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 站(www.sse.com.cn)上发布公告进行投票权征集行动。

    

    ●(600173)S*ST丹江:公布关于国家股股权转让公告

    2007年1月22日,黑龙江省牡丹江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牡丹江 水泥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水泥集团)与牡丹江市新利装饰材料经销有限责任公 司(下称:新利装饰)、牡丹江市华源水暖器材经销有限公司(下称:华源器材) 分别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水泥集团拟将其持有的公司国有法人股股份 3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30%)、5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2.17%)分别转让给新利 装饰、华源器材。

    2007年1月26日,水泥集团和浙江卧龙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卧龙置业 )签订了《关于转让公司国有法人股之股权转让协议》,水泥集团拟将其持有的 公司国有法人股股份56759526股(占公司总股本24.68%)转让给卧龙置业;如转 让完成,卧龙置业合计将持有公司111879167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8.64%)。 目前,有关转让的报批及申请豁免要约收购事项尚在进行之中。

    

    ●(600173)S*ST丹江: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沟通情况公告

    黑龙江省牡丹江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7年1月5 日刊登以来,经过与流通A股股东充分沟通,根据公司资产重组、股权转让等事 宜的进展,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调整如下:

    原方案中对价安排现调整为:本次股权分置改革与重大资产重组相结合, 采用重大资产置换和送股的组合方式安排对价。

    公司进行重大资产置换,即从公司置换出所有的资产和负债,潜在控股股 东浙江卧龙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所拥有的全部资产注入公司。

    由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10股 流通股送0.5股,非流通股股东共计送出5075775股股份。

    请投资者仔细阅读于2007年1月30日刊登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www.ss e.com.cn)上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修订后的《股权分置改 革说明书》尚须提交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审议。

    公司股票将于2007年1月31日复牌。

    

    ●(600191)华资实业:公布股票价格异常波动公告

    近期以来,包头华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波动较大,从2007年1月 25日至2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有关规定, 公司特作如下公告:

    公司生产经营正常,除2006年12月12日公告拟收购恒泰证券8800万股股权 以外,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市场风险。

    

    ●(600223)万杰高科:公布关于第一大股东股权轮候冻结公告

    根据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签发的(2007)鲁民二初字第2号、9号协助执行通 知书,关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交行)济南分行与山东万杰高科技股 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第一大股东万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万杰集团) 、交行淄博分行与万杰集团的借款保证合同纠纷申请财产保全,分别轮候冻结 万杰集团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23895.625万股,冻结期限均为一年,自2007年 1月26日至2008年1月25日止。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均已办理了以上有关冻结手续 。

    万杰集团持有公司限售流通股23895.62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4.56%)已全 部质押及被冻结。

    

    ●(600228)昌九生化: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江西昌九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2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十二 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江西昌九农科化工有限公司(公司持 有其60%的股权,下称:昌九农科)在中国农业银行南昌市叠山路支行贷款1490 万元提供连带保证责任担保,担保期限为贷款到期后一年,同时昌九农科以其 全部资产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期限为二年。

    除此次担保,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未提供其他任何形式的对外担保。

    

    ●(600235)民丰特纸:公布2006年度业绩预警公告

    经民丰特种纸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度净利润与 2005年度相比将下降50%至85%(上年同期净利润为2164.52万元)。详细数据将在 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中予以披露。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

    

    ●(600235)民丰特纸:公布董事会担保公告

    根据民丰特种纸股份有限公司2004年度股东大会及2006年度第二次临时股 东大会决议,公司近期为浙江加西贝拉压缩机有限公司向建设银行分行贷款 2000万元提供担保,期限自2007年1月23日起至2011年12月22日止;为大股东嘉 兴民丰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民丰集团)向嘉兴市商业银行贷款400万元提供担保 ,期限自2007年1月4日起至2007年6月25日止。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对外提供担保的余额为36810.8846万元,其中为子公 司担保余额为8900万元,为民丰集团担保余额为3500万元。无逾期担保。

    

    ●(600240)华业地产: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北京华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2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十六次董 事会,会议审议同意隋学军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聘任燕飞为公司董事会 秘书。

    

    ●(600241)辽宁时代: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辽宁时代服装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29日以现场及传真表决方式 召开三届十五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辽宁时 代集团熊岳印染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持有其95%的股权)向中国银行营口开发区支 行申请授信总量提供信用担保的议案,担保金额为人民币8000万元,期限一年 。相关担保协议尚未签署。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金额及逾期担保金额均为零。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2月14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事项。

    

    ●(600249)两面针: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柳州两面针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29日召开2007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 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改聘深圳鹏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审计机构 。

    二、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600259)S*ST聚酯:公布股票暂停上市风险提示性公告

    以目前的聚酯产品市场经营形势分析,预计海南兴业聚酯股份有限公司 2006年全年仍将出现亏损。因此,公司将连续三年出现亏损,根据有关规定, 公司股票将在2006年年度报告披露后暂停上市。

    公司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60)凯乐科技:公布2006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根据湖北凯乐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度实现净 利润比2005年度增长10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46294368.15元),具体数据将 在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

    

    ●(600270)外运发展: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中外运空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26日召开三届十四次董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授权公司总经理在保证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当年使用不超过人民 币50000万元的资金进行一级市场投资。

    二、同意公司与成都高新区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成都保税物流投资有限 公司重组协议〉(下称:重组协议)之补充协议》,对《重组协议》第十七条第 一款进行修改。

    

    ●(600273)华芳纺织: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华芳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25日召开三届十六次董事会,会议审议 通过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预案:公司拟以向控股股东华芳集团 有限公司(持有公司35.49%的股权,下称:华芳集团)定向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的方式购买华芳集团持有的华芳夏津棉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100 %股权和华芳夏津纺织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0万元)100%股权。上述 资产的评估价值约为3.13亿元(具体价值在评估机构评估后确定)。本次股票发 行价格拟为3.07元/股,公司拟支付不超过10000万股股份的对价。

    上述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已构成关联交易。公司将另行召开董事 会确定本次发行的具体方案,同时发布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600273)华芳纺织:公布2006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告所载华芳纺织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度的财务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 审计,与经审计的财务数据可能存在差异,具体以审计结果为准,请投资者注 意投资风险。

    单位:万元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65,424.69   52,745.41
    主营业务利润       4,932.07    4,552.58
    利润总额           2,343.18    2,514.22
    净利润             1,523.74    1,531.94
    每股收益(元)          0.071       0.071
    净资产收益率(%)        2.44        2.47
    每股净资产(元)         2.91        2.88

    

    ●(600288)大恒科技: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大恒新纪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29日召开三届十三次董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中国大恒(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大恒集团) 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为大恒集团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朝外大街 支行申请的400万美元国际贸易融资额度及不超过3000万元人民币流动资金借款 提供期限一年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该两笔业务为原授信额度到期,重新办理授 信);为大恒集团分别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海淀支行、中国民生银 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西二环支行申请的综合授信额度10000万元、5000万元提供 期限一年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无对外担保,对控股子公司担保金额为人民币43500万 元、美元400万元。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2月14日上午召开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以上事项。

    

    ●(600310)桂东电力:公布2006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广西桂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度净利润比 2005年度增长50%左右(上年同期净利润为53404511.92元)。具体数据将以2006 年年度报告为准。

    

    ●(600325)华发股份:公布董事局会议决议公告

    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29日召开五届五十八次董事局会议 ,会议审议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289179414元向珠海市斗门区世荣实业有限 公司(下称:世荣实业)及梁社增收购珠海市世荣房产开发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 人民币55000万元,净资产评估值为人民币578358826.65元,下称:项目公司) 50%股权。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和世荣实业各持有项目公司50%股权。

    

    ●(600332)广州药业: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广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26日召开三届三十次董事会及三届十二 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广州敬修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 88.40%的股权,下称:敬修堂)、广州潘高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 87.77%的股权,下称:潘高寿)及33名自然人转让所持有广州医药有限公司(公 司持有其90.09%的股权,系公司控股子公司,下称:医药公司)股权的议案: 2007年1月27日,敬修堂与潘高寿及33名自然人与欧洲联合博姿有限公司(下称 :联合博姿)属下联合美华有限公司(下称:联合美华)签订《医药公司出资额转 让合同》,根据医药公司的评估价值与整体价值,联合美华分别以人民币 23709950元、23709950元及12535600元的代价受让敬修堂、潘高寿及33名自然 人分别持有医药公司3.919%、3.919%与2.072%的股权。

    二、通过关于医药公司增资扩股的议案:2007年1月27日,公司与联合美华 签订了《医药公司增资合同》,联合美华在受让上述医药公司合计9.91%的股权 后,再单方增资至与公司持相同的股权,即联合美华将以外币现汇向医药公司 投入人民币485089000元(其中相当于人民币17800万元的外币将作为注册资本的 出资,相当于人民币30708.9万元的外币将计为医药公司的资本公积),并成立 新的合资公司。增资完成后,医药公司的注册资本将增至人民币4亿元,双方将 各占注册资本的50%,医药公司将不再是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合资公司将沿用原 医药公司名称,并将变更为中外合资经营企业,经营期限为30年。

    同日,公司与联合美华签订了《合营合同》与《医药公司经修订和重述的 章程》。

    三、通过关于2007年公司向下属部分企业提供银行借款担保额度的议案: 公司拟为医药公司、广州市药材公司及广州市医药进出口公司等提供2007年年 度银行借款担保额度,该三家公司拟向银行申请的综合授信额度分别为人民币 80000万元、10000万元及6000万元。其中,自医药公司获得合资后的新的营业 执照之日起,公司将不再签署对其新的银行借款担保,之前提供的银行借款担 保在期满后将不再续期。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附属公司向医药公司提供的借款额约为人民币 21226万元,借款担保额度为人民币4.9亿元(其中已使用的借款担保额度为人民 币28063万元)。

    上述议案拟提交相关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600336)澳柯玛:公布关于股权转让的补充公告

    根据青岛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与相关方签订的《股权转让协议》有关条款 ,相关股权转让价格将按照评估价格进行结算,现将前次公告未提供评估价值 的相关股权转让情况补充公告如下:

    根据有关《资产评估报告书》,青岛澳柯玛集团空调器厂评估价值为 135763442.60元,并以此作为100%股权转让的价格;青岛澳柯玛进出口有限公 司评估价值为123934234.08元,69.2%及30.67%股权转让价格分别确定为 85762489.98元及38010629.59元;青岛澳柯玛商用电器有限公司评估价值为 59788546.98元,60%及40%股权转让价格分别确定为35873128.19元及 23915418.79元。

    通过上述股权的转让及受让,累计可充抵青岛澳柯玛集团总公司及其下属 企业对公司的欠款422192080.35元。

    

    ●(600340)国祥股份:公布2006年度业绩预告

    经浙江国祥制冷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测算,预计2006年度净利润比 上年同期增长138%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22261870.00元)。具体数据将在公 司2006年年度报告中披露。

    

    ●(600346)大橡塑: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大连橡胶塑料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28日召开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 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

    

    ●(600351)亚宝药业:公布公告

    近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和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的2006年度“中国企业十 大新闻”暨“最具影响力企业”、“最受关注企业家”和“最具成长性企业” 推选活动在京揭晓。山西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此次活动中当选“2006 年度最具成长性企业”。

    

    ●(600375)星马汽车:公布关于股份持有人出售股份情况公告

    安徽星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接到股东安徽国元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原持有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9389694股,其中9374063股已获得上市流通权, 下称:国元信托)的通知,截止到2007年1月26日收盘,国元信托通过上海证券 交易所挂牌交易累计出售公司股份937406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0%);仍持有 公司股份1563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1%)。

    

    ●(600379)S宝光:公布2006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陕西宝光真空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全年净利润较去 年同期相比增长幅度超过200%(上年同期净利润为207.43万元),具体数据将在 2006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目前,公司生产经营工作正常。

    

    ●(600381)贤成实业:公布董事会决议补充公告

    青海贤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三届十八次董事会公告未能及时披露,现予以 补充公告如下:

    公司于2006年12月27日召开三届十八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与施纪 光、深圳市樊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下称:深圳樊迪)于 2006年12月25日签署的《协议书》,公司收购施纪光所拥有的甘肃华夏中天资 源环保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下称:华夏中天)70%股权,以该股权评 估值85494635.84万元人民币作为本次股权转让的价款。同时公司以上述股权折 计8549万元对深圳樊迪进行增资。

    此收购和增资实施完成后,深圳樊迪注册资本变更为13549万元,其中公司 持有其63.1%股权;深圳樊迪持有华夏中天70%股权,华夏中天成为深圳樊迪子 公司。

    施纪光及公司于2006年12月31日签订了《股权质押合同》,双方一致同意 公司以其增资后持有的深圳樊迪股权及其派生的权益质押给施纪光。该项股权 质押的备案登记已于2007年1月12日在深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完毕。

    

    ●(600381)贤成实业:公布补充公告

    青海贤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广州光大花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 :光大花园)股权被司法拍卖及公司对外担保情况未能及时披露,补充公告如下 :

    公司为子公司深圳三兴纺织实业有限公司(下称:三兴纺织)向中国建设银 行深圳市分行借款人民币3000万元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因三兴纺织未能如 期偿还贷款而涉讼,诉讼标的为人民币2100万元,深圳中级人民法院(下称:深 圳中院)判决公司承担上述借款的连带担保责任。深圳中院向公司送达了有关《 执行令》及查封、冻结公司持有的光大花园42%股权,该股权评估价格为5425万 元。2006年11月1日,有关拍卖公司受深圳中院的委托对上述股权进行了公开拍 卖,并最终由深圳市光大策略投资有限公司以4340万元的价格竞得。目前,公 司正采取措施向三兴纺织追索损失赔偿。

    根据国务院批转中国证监会有关通知的文件精神及青海证监局下发的有关 问讯函,公司成立了专项整改小组,对公司贷款、担保事项进行专项清理整顿 ,现将截至2007年1月26日前公司自查的具体情况予以补充公告,详见2007年1 月30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381)贤成实业:公布公告

    青海贤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23日以书面通讯方式召开三届十九 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自2007年1月1日起,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刊由原《上 海证券报》更改为《证券时报》;并相应修改公司章程有关条款。上述《公司 章程》的修改将提交公司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600391)成发科技: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四川成发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29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 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章程(修订草案)的议案。

    二、选举产生公司第三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

    三、聘任岳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构。

    

    ●(600397)安源股份:公布2006年度业绩预盈公告

    经安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决算,公司2006年度将实现扭亏为 盈(上年同期净利润为-3591.47万元)。具体数据将以公司2006年度经会计事务 所审计后的财务报告数据为准。

    

    ●(600397)安源股份: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安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28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分别为安源客车制造有限公司、无锡安源汽车有限公司及萍 乡安源旅游客车制造有限公司申请银行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

    

    ●(600415)小商品城:公布2006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度 实现净利润比2005年度同期增长50%左右(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95109756.99元), 具体数据将在2006年年度报告中进行披露。

    

    ●(600418)江淮汽车:公布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公告

    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接保荐机构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下称:联合 证券)通知,由于俞军柯因工作变动,不能继续担任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保荐工 作,经联合证券研究决定,由保荐代表人卢旭东接替担任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 保荐工作。

    

    ●(600462)S石纸:公布2006年度业绩预亏公告

    经延边石岘白麓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度将继 续亏损,亏损额将超过2005年度(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66260407.32元)。具体数 据将在2006年年度报告中进行披露。同时由于公司2005年度的净利润为负数, 因此公司A股股票面临被特别处理的结果。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的风险。

    

    ●(600469)风神股份: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26日召开三届十八次董事会及三届九次 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

    三、通过公司2006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报告。

    四、通过关于对河北宝硕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担保按担保金额20%计提 1400万元预计负债的议案。

    五、通过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的议案。

    六、通过续聘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会计审计 机构的议案。

    上述有关事项需提交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会议召开时间另行公告 。

    

    ●(600469)风神股份: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3,108,522,160.58  2,714,640,652.71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800,692,606.86    818,349,788.45
每股净资产                                 3.140             3.209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3.011             3.072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5,015,839,546.40  3,700,021,997.07
净利润                             12,296,671.91    115,182,769.84
每股收益                                    0.05              0.45
净资产收益率(%)                             1.54             14.08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243             0.637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478)S力元: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规定,长沙力元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现发布召开股权 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2月12日14: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 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及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通 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7年2月8日-12日期 间股票交易日的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478”;投票简称为“力元投票”。

    

    ●(600507)长力股份:公布公告

    经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和江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 ,公司已于近日完成名称变更的工商登记手续并领取新的企业营业执照,公司 名称正式由“江西长力汽车弹簧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南昌长力钢铁股份有 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为“傅民安”,经营范围变更为:汽车钢板弹簧、 扭杆弹簧、圆簧、弹簧扁钢、减震器、弹簧专用设备、汽车零部件、模具的研 制开发、制造、销售、汽车销售、金属制品、铁合金、冶金原燃材料的加工及 销售,黑色金属冶炼及其压延加工产品及其副产品的制造、销售,炼焦及焦化 产品、副产品的制造、加工和销售;耐材、水渣的生产和销售;建筑安装;理 化性能检验;出口本企业产品;进口商品(国家限定公司经营和国家禁止进出口 的商品除外)。(以上项目国家有专项许可的凭许可证经营)。

    变更后的公司名称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正式启用,公司股票简称及证券代 码保持不变。

    

    ●(600525)长园新材:公布2006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深圳市长园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度净利 润同比上升85%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5255.47万元)。具体财务数据公司将在 2006年年度报告中进行详细披露。

    

    ●(600528)中铁二局:公布更正公告

    中铁二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27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 》、《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的公司《非 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及股份变动报告书》及摘要中部分内容有误,现予以更 正。更正内容详见2007年1月30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600530)交大昂立: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21-29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三届 二十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同意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徐家汇支 行申请综合授信人民币11000万元,期限12个月,由上海交大昂立生物制品有限 公司提供信用担保。

    

    ●(600547)山东黄金:公布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提示公告

    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2月5日9:00召开2007年第 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 通股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 9:30-11:30、13:00-15:00,审议《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 议案》等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547”;投票简称为“黄金投票”。

    

    ●(600567)山鹰纸业:公布关于山鹰转债赎回事宜提示性公告

    截止至2007年1月5日,已有248932000元“山鹰转债”转换为安徽山鹰纸业 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A股股票,尚有1068000元“山鹰转债”在市场流通。公司 A股股票自2006年11月22日至2007年1月5日,在连续30个交易日中累计已有20个 交易日的收盘价格高于当期转股价(2.46元/股)的130%(3.20元/股)。根据有关 规定和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的约定,公司将按面值105%的价格 (即105元/张,含当期利息,且当期利息含税,个人和基金持有“山鹰转债”扣 税后赎回价格为104.70元/张)赎回在“赎回日”之前未转股的全部“山鹰转债 ”。

    本次“山鹰转债”的赎回日为2007年1月31日;赎回款于2007年2月6日通过 股东托管券商直接划入“山鹰转债”持有人的资金帐户。

    

    ●(600576)*ST庆丰: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无锡庆丰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29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对本次提案作出如下决议:

    一、选举产生公司新一届董事会董事及独立董事。

    二、选举刘丹为公司监事;未通过选举监事候选人詹纯伟的议案。

    三、通过《公司章程修正案》。

    四、通过公司更名、迁址和经营范围变更的议案。

    五、聘用上海立信长江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2006年度审计机构。

    

    ●(600576)*ST庆丰:公布董监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无锡庆丰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29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2007年第一次临 时会议及2007年第一次监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孔德永董事为公司董事长。

    二、聘任张学民为公司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

    三、聘任詹纯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万彩芸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在詹纯 伟获得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前由孔德永代行其职责。

    四、选举刘丹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600576)*ST庆丰:公布公告

    无锡庆丰股份有限公司因重大资产重组后主营业务发生重大变化,李思思 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经公司2007年第一次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聘任詹 纯伟任公司董事会秘书、万彩芸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公司联系方式变更如下:

    通讯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1号白马大厦12楼;电话:0571-85866518;传 真:0571-85866566;邮编:310005;电子邮箱:whwj600576@126.com。

    

    ●(600577)精达股份: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铜陵精达特种电磁线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28日召开三届二次董、监事 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二、通过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关于对天津精达里亚公司(公司持有其55%的股权,下称:天津精 达)提供担保的议案。公司对外担保全部为对控股子公司的短期流动资金融资担 保,若该议案获股东大会批准,即对外担保总额为32000万元,其中为天津精达 担保14000万元。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3月2日上午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它相关事项。

    

    ●(600577)精达股份: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1,975,821,741.34  1,486,225,081.45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382,695,363.66    346,300,367.76
每股净资产                               2.95              3.21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2.44              3.20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4,355,306,966.49  2,060,400,177.86
净利润                          53,545,123.00     43,768,396.45
每股收益                                0.413             0.405
净资产收益率(%)                        13.992             12.64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85             0.019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578)京能热电:公布澄清公告

    北京京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就近日某报刊登的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北京能源 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京能集团)有望整体上市的报道向京能集团进行了 征询,京能集团未有整体上市的计划和安排。

    公司目前没有应予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及信息。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中 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刊登 的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600629)S*ST棱光:公布董事会决议及关联交易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上海棱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29日召开五届十一次董事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第 一大股东上海建筑材料(集团)总公司(持有公司45.68%的股份,下称:建材集团 )以全资拥有的上海建材创意产业园区,以及上海尚建园创意产业管理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00万元)51%控股权认购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根据有 关评估报告,上述资产评估价值为20936.88万元。本次发行价格确定为1.78元 /股,发行数量不超过11762.2929万股。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二、通过提请股东大会批准豁免建材集团要约收购义务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2月14日下午2:00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 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 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 00,审议以上及其它相关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629”;投票简称为“棱光投票”。

    

    ●(600638)新黄浦: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新黄浦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28日召开五届十七次董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高管人员的议案:其中同意聘任蒋舟铭为公司证券事 务代表。

    

    ●(600638)新黄浦: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上海新黄浦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 累计达到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根据相关规定,董事会特别提示和声明 如下:

    目前市场传闻“中泰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泰信托)要借壳新黄 浦上市”一事,公司董事会就此事询问了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华闻投资控股有 限公司,回函答复如下:“1、截止目前,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2、近期 无将中泰信托借壳新黄浦上市的计划”。

    截止目前,公司并无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 资风险。

    

    ●(600641)万业企业:公布2006年度业绩预增修正公告

    上海万业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曾在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中预测2006年度的累 计净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50%以上。

    现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度净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 35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27226091.59元)。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06年年度报 告中披露。

    

    ●(600644)乐山电力: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2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五届三十六次董事 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乐山市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拥有其78.49 %的权益,下称:燃气公司)向深圳发展银行成都分行(下称:成都分行)借款 2000万元人民币并由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经公司与成都分行联系,成都分行 同意给予公司综合授信额度人民币4000万元,额度期限壹年。公司拟以燃气公 司为借款主体以转授信方式先期向成都分行申请借款人民币2000万元,并由公 司为其提供信用担保。

    截止目前,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金额为10483.875万元人民币(含上述担保)。

    二、通过关于收购增持乐山市金竹岗电站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 1129万元,下称:金竹岗电站)部分股权的议案:公司与成都立事达实业有限公 司(下称:立事达公司)于2007年1月25日签署了《出资转让协议书》,公司拟自 筹资金以每股1.51元的价格收购立事达公司持有的金竹岗电站50%即564.5万股 股权,收购总金额为854.78万元。本次股权收购增持完成后,公司将持有金竹 岗电站100%的股权,金竹岗电站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三、同意公司拟将持有的乐山市华侨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截至2006年末累 计亏损已达11.20万元)25万股股权在乐山市产权中心进行挂牌转让,挂牌起价 为20万元。

    

    ●(600645)*ST春花:公布2006年度财务业绩预告

    经上海望春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度业绩 扭亏(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4229.94万元)。公司将在拟于2007年4月30日披露的 2006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公司各项财务数据。

    

    ●(600649)原水股份:公布2006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根据上海市原水股份有限公司对2006年度业绩的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度 实现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40%-50%(上年同期净利润为377114613.00元 ),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600656)S*ST源药: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上海华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29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 议,会议以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委托董事会征集投票权相结合的表决方式未 能审议通过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665)天地源:公布整改报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颁发的有关文件要求,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9月 20日至29日接受了中国证监会上海监管局巡回检查,并于2007年1月4日接到上 海证监局下发的有关《限期整改通知书》。公司就该通知提出的有关问题,提 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整改报告已提交公司五届三次董事会审议通过,报 告内容详见2007年1月30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668)尖峰集团:公布2006年度业绩预亏公告

    经浙江尖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度净利润将 出现较大幅度的亏损,亏损额在7000万元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4084856.27元 )。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中披露。

    

    ●(600673)阳之光:公布关于第二大股东减持股份公告

    截止到2007年1月26日收盘,成都阳之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大股东深圳 市事必安投资有限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减持公司原限售流通股股份 200638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83%),减持后尚持有公司12971311股(占公司总 股本的10.235%)。

    

    ●(600675)中华企业: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召开五届七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受 让张杨路25号商务大厦项目,该项目为商务办公楼,总建筑面积为13753.42平 方米,已于2003年1月15日获得房地产权证,目前尚未对外销售和租赁。公司已 与该项目的出让方签订了《上海市房地产买卖合同》,项目成交总价款为人民 币3.2亿元。

    

    ●(600692)亚通股份: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亚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27日召开六届二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同 意投资940万元建造2艘150客位的高速客轮。

    

    ●(600725)云维股份: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云南云维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27日召开四届十六次董事会及四届七次 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以2006年年末总股本16500万股为 基数,每10股派1.00元(含税)。

    三、通过公司2007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四、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五、通过续聘亚太中汇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会计审计机 构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云南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及云南云维集团有限公司申请豁免 要约收购义务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2月27日上午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及其 它相关事项。

    

    ●(600725)云维股份:公布2007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公告

    云南云维股份有限公司现将预计2007年度与控股股东云南云维集团有限公 司(持有公司53.98%的股权,下称:云维集团)等关联方日常关联交易基本情况 公告如下:

    预计全年日常关联采购、接受劳务的交易金额为24443.32万元;日常关联 销售的交易金额为3491万元;预计2007年公司将增加短期借款,部分借款将由 云维集团进行担保,预计累计担保金额为28000万元左右。

    

    ●(600725)云维股份: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985,125,468.47    812,400,515.07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498,223,764.46    453,447,644.39
每股净资产                              3.020             2.748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2.894             2.492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879,232,720.34    682,101,221.43
净利润                          63,561,361.88     53,733,374.53
每股收益                                0.385             0.326
净资产收益率(%)                        12.758            11.850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918             0.510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1.00元(含税)。

    

    ●(600737)*ST屯河: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新疆屯河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29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 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违规对外担保的担保方变更为中粮集团,并由公司向中粮集 团提供反担保的议案。

    二、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三、选举产生公司第五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

    四、同意将公司名称变更为“中粮新疆屯河股份有限公司”,并相应修改 公司章程。

    

    ●(600747)大显股份:公布董事会公告

    根据大连大显股份有限公司五届五次董事会决议,截止2007年1月28日,公 司投资参股大连华信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事项已经完成,公司缴纳的出资额 为5400万元,出资比例为5.39%。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代威当选该公司第七届 董事会董事。

    

    ●(600764)中电广通: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中电广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27日召开五届九次董事会及五届五次监 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续聘深圳南方民和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

    二、通过向北京中电广通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28000万元人民币信用支 持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中电智能卡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电智能卡)预计关联交易 额度的议案:同意中电智能卡在《服务框架协议》条件不变基础上,预计第二 年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下属公司持续发生的交易额度确定为3亿元人民 币。

    上述事项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600764)中电广通:公布2006年度业绩预警公告

    经中电广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度净利润比去年 同期相比下降5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35079229.30元)。具体数据公司将在 2006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600771)东盛科技:公布债权人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的要求,东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关于实施股东“以送 股权抵偿占用资金”方案的第三次债权人公告。

    鉴于以股抵债方案实施后,公司注册资本将由转增分配后的279659744元减 少至243808438元,依据有关规定,依法对公司债权人作出公告。

    

    ●(600777)新潮实业:公布股权转让公告

    烟台新潮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烟台新潮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下称:新潮贸易)、烟台新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新牟房产)将持有的 烟台大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5亿元,公司持有其98%的股权,下称 :大地公司)部分股权转让给山东银和怡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银和怡 海)。交易各方约定在股权转让之前,大地公司的账面债务除留下647.61万元外 ,其余55940.84万元由公司以追加投资的方式解决。公司对大地公司追加投资 后,大地公司注册资本增加至105940.84万元,并以此为条件进行股权转让。

    交易各方于2007年1月26日签订了股权转让合同,公司、新潮贸易、新牟房 产分别将所持有的大地公司48%、1.192%、0.808%的股权转让给银和怡海,以审 计基准日(2006年12月31日)大地公司的总资产(104256.95万元)、净资产( 47668.50万元)为基础,转让价格分别为人民币49920万元、1239.68万元、 840.32万元。

    交易各方约定在股权转让之后,大地公司为公司留下6万平方米低层规划建 筑面积单独核算,所得收益全部归公司享有;大地公司的股权比例变更为:公 司及银和怡海各持有50%。

    上述事项已经公司六届十一次董事会审议通过。

    

    ●(600777)新潮实业:公布股东股权质押公告

    2007年1月29日,烟台新潮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接到第一大股东新牟国际集团 公司(下称:新牟国际)通知,新牟国际原质押给中国光大银行烟台支行的公司 2451万股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48%),到期后重新办理了质押。上述质 押股份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

    

    ●(600784)鲁银投资: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说明公告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部(下称:交易所)于2007年1月26日发来有关问询 函,要求鲁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就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作出 说明并就此事致函公司大股东莱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下称:莱钢集团)。现将 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股价自2006年12月18日收盘3.33元至2007年1月25日收盘7.93元,最低 价3.08元,最高价7.93元,波动幅度157.47%。期间,公司3次发布股票交易异 常波动公告,并于2006年12月26日发布公告,针对市场上关于齐鲁证券有限公 司(下称:齐鲁证券)借壳公司上市的传言进行了澄清。

    按交易所要求,莱钢集团于2007年1月29日复函说明:莱钢集团自介入公司 和齐鲁证券以来,依法通过该两公司的股东大会等法定途径行使出资人权利, 不存在超越股东大会直接干预两公司经营决策的行为。对于市场传言的事项, 从未作出任何研究和决策。

    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公司董 事及高管对于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原因也不知情。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注 意投资风险。

    

    ●(600791)天创置业:公布澄清公告

    天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就近日《中国证券报》刊登的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北 京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京能集团)有望整体上市的报道向京能集团 进行了书面征询,京能集团未有整体上市的计划和安排。

    公司目前没有应予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及信息。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中 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刊登 的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600794)保税科技:公布2006年度经营业绩预计公告

    经云南新概念保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度经 营业绩和去年同期相比,扭亏后有大幅度上升(上年同期净利润为-238.6万元) 。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中进行详细披露。

    

    ●(600798)宁波海运:公布2006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根据宁波海运股份有限公司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度实现净利润比2005年 同期增长5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94665553.01元)。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 2006年年度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

    

    ●(600800)S*ST磁卡:公布2006年度业绩预亏公告

    经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度业绩亏损 (上年同期净利润为-294090572.55元),具体数据将在2006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 露。

    

    ●(600800)S*ST磁卡:公布董事会重大事项公告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称:中国证监会)于2006年6月就天津环球磁卡 股份有限公司未按规定在2006年4月30日之前公开披露2005年年度报告对公司进 行了稽查,公司于2007年1月29日收到有关《行政处罚决定书》,中国证监会决 定如下:一、对公司给予警告,并处以30万元罚款。二、对直接负责的主管人 员姜肃敌给予警告,并处以5万元罚款;对其他直接责任人员郭春立、郝连玖、 张彦兵、尹宏海、罗平、刘继忠、徐杰分别给予警告。

    

    ●(600805)悦达投资:公布2006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江苏悦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度净利润与 上年同期相比将超过100%(上年同期净利润为21350641.77元),具体数据公司将 在2006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600821)津劝业: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天津劝业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2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五届十二 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同意李海泉辞去公司董事、副董事长及总经理职务,其中辞去董事职务尚 需股东大会批准;提名增补侯耀宗为公司董事候选人。

    

    ●(600844、900921)SST大盈:公布重大诉讼进展情况公告

    近日,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下达了有关民事判决书,对大盈现代农业 股份有限公司诉富友证券经纪有限责任公司出资纠纷案进行了一审判决。法院 最终判决公司的诉讼请求不予支持。该案受理费由公司承担。公司决定不再上 诉。

    

    ●(600851、900917)海欣股份:公布关于第一大股东变更公告

    上海海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接原第一大股东香港申海有限公司(2006年9月 30日持有公司股份11513891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54%,下称:香港申海)函: 因出售所持海欣B股,截至2007年1月29日收市,香港申海持有公司股份 102138916股(其中,流通B股45305404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56833512股), 占公司总股本1207056692股的8.46%,持股排名由公司第一大股东变更为第二大 股东。

    公司原第二大股东上海松江洞泾工业公司持有公司股份102563780股,占公 司总股本的8.50%,现变更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600870)厦华电子:公布2006年度业绩预亏公告

    经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预测,公司2006年度将出现较大程 度亏损(上年同期净利润为6231.53万元)。具体业绩数据公司将在2006年年度报 告中进行详细披露。

    

    ●(600871)S仪化:公布2006年度业绩预告

    经中国石化仪征化纤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全年经 营业绩将实现扭亏为盈(上年同期净亏损为人民币954279千元)。具体财务数据 将在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

    

    ●(600872)中炬高新: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中炬高新技术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27日召开五届九次董事 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出售中山中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为人民币12780万元 ,目前实收资本为人民币11580万元,其中公司已完成出资人民币11502万元, 占90%股权;公司控股子公司中山市中山火炬精密焊管有限公司(下称:焊管公 司)已完成出资人民币78万元,未完成出资1200万元,占10%股权,下称:房地 产公司]股权的议案:公司及焊管公司与中山浩和置业有限公司(下称:浩和公 司)已草拟了《股权转让合同》,公司及焊管公司将拥有房地产公司100%的股权 全部转让给浩和公司。以经审计的房地产公司2006年末净资产115805347.60元 作为本次股权转让总价款,其中公司的90%股权以人民币11502.48万元转让;焊 管公司的10%股权以人民币78.05万元转让,其未到期的出资由浩和公司负责按 时出资到位。

    二、同意公司以竞拍方式增持中山创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为 2400万元,公司与广东省科技创业投资公司(下称:科创公司)出资各占50%,下 称:创新公司]50%股权,科创公司因自身原因,拟退出创新公司。

    

    ●(600881)亚泰集团:公布2006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度净利润 较上年同期增长5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人民币65371109.91元)。公司2006 年年度报告将于2007年4月6日披露。

    

    ●(600886)国投电力:公布公告

    根据国投华靖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所属靖远第二发电有限公司报告,靖 远三期工程第2台机组(#8机组)于2007年1月25日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 投产。

    

    ●(600898)S商社: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三联商社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26日召开六届十六次董事会及六届八次 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不分配,不 转增。

    二、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续聘山东天恒信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7年度财务审计 机构的议案。

    四、通过公司200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五、同意召开公司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审议公司 利润分配及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会议具体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六、同意公司董事会根据有关规定,向全体流通股股东征集2007年第二次 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审议的含有利润分配方案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 案的投票委托。

    上述有关事项尚需提交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会议具体召开时 间另行通知。

    

    ●(600898)S商社:公布200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三联商社股份有限公司现将预计200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基本情况公告如 下:

    根据公司与控股股东山东三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目前共持有公司 103371034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47.59%,下称:三联集团)签订的期限为 2006年7月1日至2007年12月31日的《商品购销合同》,公司向三联集团及其控 股公司三联配送中心有限公司、山东三通电讯有限公司采购商品(不含税), 2006年度交易总金额为638150千元,预计2007年度交易总金额为821903千元; 公司向三联集团购买水、电、暖、气等燃料和动力,2006年度交易总金额为 2192千元,预计2007年度交易总金额为2150千元;公司租赁三联集团房屋, 2006年度交易总金额为688千元,预计2007年度交易总金额为765千元;公司接 受三联集团提供的劳务,2006年度交易总金额为3036千元,预计2007年度交易 总金额为1814千元。

    

    ●(600898)S商社: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1,052,987,055.05  1,155,637,263.91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343,413,433.81    342,251,045.22
每股净资产                             1.5810            1.5756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1.5769            1.5741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1,785,633,976.22  2,080,397,288.53
净利润                           1,162,388.59     23,705,000.31
每股收益                               0.0054            0.1091
净资产收益率(%)                          0.34              6.93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3204           -1.2299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965)福成五丰: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河北福成五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2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二届十七 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中国证监会河北监管局有关通知的整改报告》的议案。该 报告尚需报中国证监会河北监管局及有关部门。

    二、同意向三河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拆借1000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600995)文山电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29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 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二、选举产生公司第四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

    

    ●(601005)重庆钢铁:首次公开发行A股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

    1、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发行人”或“重庆钢铁”)首次公开发行 不超过35,000万股A股(下称“本次发行”)的申请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 会证监发行字[2007]23号文核准。

    2、本次发行将采取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下称“网下配售”或“网下 发行”)与网上资金申购发行(下称“网上申购”或“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 进行,其中,网下发行不超过7,00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20%;网上发行数量为 本次发行总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量,占本次发行数量的80%。

    3、本次发行的询价分为初步询价和累计投标询价。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 销商)国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国信证券”)首先通过初步询价确定发 行价格区间,然后在公告的发行价格区间内根据网下申购情况确定最终的发行价 格。

    4、询价对象可以自主决定是否参与初步询价。未参与初步询价或者参与初 步询价但未提交有效报价的询价对象,不得参与累计投标询价和网下配售。

    5、本次发行网下配售与网上申购同时进行。网下配售的时间为2007年2月 5日(T-1日)(T日指网上发行日,为2007年2月6日,下同)9:00至17:00以及2007 年2月6日(T日)9:00至15:00;网上申购的时间为2007年2月6日(T日)上海证券 交易所(下称“上证所”)正常交易时间(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 00)。

    

    ●(601166)兴业银行:关于国泰基金获配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的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所管理的金泰证券投资基金 、金鑫证券投资基金、金盛证券投资基金、国泰金龙债券证券投资基金、国泰 金龙行业证券投资基金、国泰金马稳健回报证券投资基金、国泰金象保本增值 混合证券投资基金、国泰金鹿保本增值混合证券投资基金参加了兴业银行股份 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此次发行的副主承销商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是本公司非控股股东之一。

    

    ●(601628)中国人寿:公布2006年度业绩预增提示性公告

    经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初步估算,预计中国会计准则下,公司2006 年度实现的净利润将比上年度增长5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人民币54.56亿元 ),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中予以披露。

    

    ●(900957)凌云B股:公布2006年度业绩预告

    经上海凌云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度经营 结果可扭亏为盈(上年同期净利润为-26853万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