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海南航空(600221):航空新霸主 飙升值得期待

  此前,海南航空(600221)与国航、南航和东航等三大航空集团共同角逐民航航空安全飞行最高奖,并摘取桂冠,这标志着公司从真正意义上跨入了国内民航第一集团军的行列,同时也为公司成为世界级航空运输企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为国际大行的花旗也继续看好中资航空股,认为奥运效应配合人民币升值,将进一步推高中资航空股的股价,在此背景下,海南航空也将面临价值重估的过程。

  去年12月,海航集团旗下的大新华快运航空有限公司(筹)申请公共航空运输企业经营许可证,该公司计划以天津为基地开展国内支线航空运输。而就在去年9月,海航刚刚以27亿美元的大手笔签下100架支线飞机,成为国内购买支线飞机最多的航空公司。海航集团拟将大新华快运定位为集团进军支线航空市场的桥头堡,这样,即将破茧而出的大新华航空将成为国内第4大航空集团,和3大国有航空集团形成鼎足之势。

  从日K线组合上看,前期该股股价经历了剧烈波动,表明主力资金在上涨过程中非常注重操作技巧,反复清洗获利筹码,使行情延续时间更长,周一该股奋力上行,完全扭转了此前的调整势头,后市飙升行情值得期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