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亚泰集团(600881):买不到锦州六陆就买它

    锦州六陆的连续十一个无量涨停无疑是所有股民朋友最羡慕的。谁都希望能够买进这样的股票,不仅不用每天去管它,而且它每天还会以涨停价往上攻。即使有了十一个连续涨停板,该股的买单还是非常汹涌,都是巨量封死。

很显然,各路资金都为能够抢得锦州六陆的一点点筹码而大费苦心。那么为什么锦州六陆能够如此受人亲睐呢?原因就在于东北证券即将借壳它上市!买到了锦州六陆的股票就相当于买到了以后的东北证券!看看现在处于40元附近的中信证券,再看看昨日涨停处于18元附近的宏源证券。它们这些证券股的价格都处于如此高的价位。那么以后上市的新的券商股都将向它们的高价位靠拢。锦州六陆的十一个连续涨停板自然在情理之中了。可以预见的是,随着中信证券宏源证券等券商股价格的不断提高,相信锦州六陆也就是未来的东北证券在复牌之后还将继续上攻。

    但是在锦州六陆复牌之后您买得到吗?当各路资金都疯狂的在封涨停的时候,怎么可能还会留给普通投资者机会呢!因此,我们有必要将视线转移一下。通过锦州六陆在06年12月30日的公告中我们可以发现:“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通过认购本公司的新增股份,持有本公司32.68%的股权。”而这个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是本栏今天将要重点介绍的亚泰集团(600881)。

    东北证券借壳锦州六陆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那么参股东北证券的上市公司亚泰集团(600881)自然将会成为各路资金集中围剿的对象!按照东北证券借壳后的总股本5.8亿算,亚泰集团持有32.68%的股份就是1.9亿股。如果按照证券公司在未来几年的发展情况来看,东北证券在上市后的价位应该在25元附近。那么亚泰持有东北证券的股权将变成47.5亿!同时,随着证券市场的长期走牛,东北证券将给第一大股东亚泰集团带去多么巨大的投资回报。亚泰集团的业绩也将会因此而大幅提高,成为牛市盛宴的分享者!看看同样因为被借壳而拉了十一个涨停板的的都市股份,它就是因为被海通证券借壳才大幅走高的。现在的券商资产将是未来几年资金重点炒作的对象。如果你没买到锦州六陆,那么不妨关注一下锦州六陆(东北证券)的大股东亚泰集团(600881)!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