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市场传闻_证券频道

据传,又一大刺激即将到来!

  据传,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将于1月30日审核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A股首发事宜。如果获准,平安保险将成为继中国人寿之后回归A股的第二家保险公司。

  分析人士认为:中国人寿回归A股市场已成为中国保险业资本市场融资方面的新突破,而本周二,第二家保险股又开始准备登陆内地市场。

日前,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招股说明书(申报稿)已在中国证监会网站预先披露,按照正常日程安排,1月30日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将对中国平安A股首发申请进行审核,倘顺利过会,将意味着中国平安在香港上市近三年后,将回归A股市场。据悉,本次平安拟发行不超过11.5亿股A股。中国平安保险同样是中国保险业的龙头之一,虽然规模低于老大中国人寿,但在发展速度、单位收益方面甚至超过中国人寿,因此,在H股市场,平安股价是37港元附近,而人寿是24港元附近,因此,我们预计平安保险A股发行价可在40元人民币上下,二级市场定位以30%溢价的话,对应在50-60元。对于中国人寿A股市场或出现新的刺激,另外,保险股受到市场追捧将继续引发参股保险题材股如东方集团、新希望、粤电力、大众公用等受到股价活跃。

  本版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站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