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苏宁电器(002024):推出股权激励计划 可短线介入

  苏宁电器今日公布了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拟授予激励对象2200万份股票期权,其中首次授予的1851万份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为66.60元,该股票期权分三期行权。方案需经中国证监会备案无异议后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分析人士表示,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推出将给公司的长期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因而有望引发其短线拉升行情,投资者可短线介入。行权价66.6元

  公司本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拟授予激励对象2200万份股票期权,占总股本的3.05%,本激励计划的股票来源为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股票。其中,首次授予的1851万份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为66.60元;另外,向“董事长提名的骨干人员和特殊贡献人员”授予的349万份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在该部分股票期权授予时由董事会决定,该行权价格不得低于下列价格中较高者:授予该部分期权的董事会会议召开前一个交易日的公司标的股票收盘价;授予该部分期权的董事会会议召开前30个交易日内的公司标的股票平均收盘价。

  本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行权安排分三期实施:第一个行权期:激励对象自首个授权日起12个月后的首个交易日起至授权日起30个月内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当日止,可行权比例为20%。第二个行权期:激励对象自首个授权日起30个月后的首个交易日起至授权日起45个月内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当日止,可行权比例为40%;第三个行权期:激励对象自首个授权日起45个月后的首个交易日起至授权日起60个月内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当日止,可行权比例为40%。行权条件明确

  另外,该激励计划还规定的股票期权的行权条件。第一期股票期权行权需满足的条件为:公司2006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达到或超过80%,且每股收益不低于0.9元。第二期股票期权行权需满足的条件为:公司2007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达到或超过50%,且每股收益不低于1.35元。第三期股票期权行权需满足的条件为:公司2008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达到或超过30%,且每股收益不低于1.75元。如达到当期行权条件,则该部分股票期权可在行权期内行权;如当期达不到行权条件则该批股票期权由公司注销;达到条件但在该行权期内未全部行权的,未行权期权也由公司注销。

  公司表示,激励对象行使股票期权的资金全部以自筹方式解决,本公司承诺不为激励对象行权提供贷款以及其他任何形式的财务资助,包括为其贷款提供担保。本激励计划必须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备案无异议、公司股东大会批准后才能实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