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云天化(600096):业绩有所下滑 后市仍可看好

  云天化(600096)今日发布2006年度财务报告。报告显示,公司2006年度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4.31亿元,同比上升65.59%;净利润7.58亿元,同比下降12.59%;每股收益为1.09元;分配预案为每10股派发4元(含税)。

据悉,公司可分离转债于昨日进行网上、网下申购。

  年报显示,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公司控股子公司CPIC新建玻璃纤维生产线投入生产经营、以及天盟公司外采业务销售增加。

  业内人士认为,商贸业务的快速放大带来公司主营收入明显增长。同时,商贸业务的低毛利率特点又导致主营业务毛利率有所下降。未来,公司化肥业务与新材料业务可望各占一半。我国化肥价格走势与国内煤价紧密关联,煤价的高位坚挺使国内肥价不会走出下降趋势。另外,聚甲醛与玻璃纤维价格持续上涨将是未来产业发展的必然趋势。虽然2006年公司业绩有所下降,但未来新一轮增长值得期待。

  另外,云天化此次发行可分离转债总额为10亿元,发行数量为1000万张,票面利率预设区间为1.2%-2.2%,每张包含5.4份认股权证,行权价格为18.19元,行权比例为1:1。

  兴业证券认为,在票面利率1.2%的条件下,对应贴现率5.0%-6.0%,云天化可分离转债纯债部分价值为76.4-80.7元。按照18.19元的股价计算,权证的理论价值在4.0-5.5元之间。如果正股按07年15-20倍市盈率计算,对应的权证价值在5.6元以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