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中国-东盟医药物流中心开建

    本报记者 林喆

    广西同济医药集团投资1.45亿元、占地79亩的中国-东盟(同济)医药物流中心日前在广西南宁市沙井工业园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该项目达产后,预计年销售额51.88亿元,利税超亿元。

    据了解,该医药物流中心按功能要求,分为自动立库区、自动平库区、自动搁板拆零区等8个工作区;按药品的性质和种类要求,分为麻醉药品库、冷藏药品库、串味药品库、高价值药品库、包装材料库、不合格药品库和退货药品库等等,总货位数2万个,可存放38万件(标准箱),设计吞吐量8000种品项品规。

    业内人士介绍,医药物流中心将以统一信息管理为平台,对物流中心涵盖配送范围区域内的产业链和供应链进行资源重组和流程再造,实现客户产品到医院、药店等终端客户的配送,配送范围涵盖了全广西所有医院、药店和医药公司,以及广东、云南、贵州、湖南等省区,同时成为中国与东盟国家的医药产品物流中转基地。

    广西同济医药集团是民营的医药连锁企业,成立于2005年5月,其前身为创始于1994年的南宁同济大药房。公司目前正谋划赴纳斯达克上市。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