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主流板块分化 大盘难免震荡

    今日股指依然呈现高位震荡格局,成交继续保持温和状态。目前市场在3000点附近的心理压力仍相当明显,特别是地产股的全线下跌引发市场担心,金地集团、万科、华侨城、招商地产等均有大量抛盘。

而在《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积极发展现代农业 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若干意见》的指引下,农业板块个股如隆平高科正虹科技北大荒丰乐种业等均有较好市场表现。另外中电联向国务院上报新的煤电联动方案也引发西山煤电国阳新能大同煤业神火股份等煤炭类个股全面走强。

    同时代表科技创新的中小板今天表现明显活跃,其中象苏宁电器鑫富药业中航精机思源电气威海广泰双鹭药业等中小板个股却出现大幅上涨;由于中小板中不少个股都属于细分子行业的行业龙头,行业成长性突出,今年初以来中小板指数出现连续放量突破显示部分机构资金正在开始关注中小板的成长机会。预期大盘近期仍将维持震荡格局,在选择个股方面,投资者因从有潜力的,有基本面支撑的,或者是业绩处于拐点的公司选择,这样安全性较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