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直销行业 > 直销行业最新动态

今年直销企业将开打人才战

  不久前,安利宣布飞人刘翔成为其高端营养保健品纽崔莱的全球品牌代言人。业内人士指出,直销市场刚刚开放,直销人才极为稀缺,直销企业今年将开打人才战。

  据介绍,安利之所以选择刘翔,是因为其极具号召力的精神气质和以健康体魄创造美好未来的亲身示范。

加上之前签约的世界男子百米纪录保持者鲍威尔和中国男篮队员易建联,安利已经组成了“纽崔莱冠军之队”。

  而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对于刚刚开放的直销市场,直销管理骨干和有经验的直销员十分稀缺,直销巨头进行体育营销、举办大型答谢营销人员活动,是在为打好今年的人才战做铺垫。

  美国安利公司执行副总裁郑李锦芬透露:“去年,不少直销员采取观望的态度。销售业绩也出现了下滑,这是预料之中的情况。今明两年将是发展比较关键的阶段,预计本月底将出台安利相关的直销员培训计划和制度,2月初将有第一批安利直销人员上岗。”她表示,安利未来将采取多元化的营销方式,其中包括在获批从事直销的地区通过直销员和服务网点进行直销,以及通过目前在全国150多个城市的188间店铺进行店销。

  据了解,截至2006年底,雅芳也已招募了351556名直销员,同时超过5400家雅芳专卖店成功转型成为直销员为消费者提供服务的服务网点。

(责任编辑:魏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