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S深发展(000001):06年净利润同比增300-350%

  S深发展(000001)于1月26日发布业绩预增公告,预计06年度净利润较上年同比增长300-350%。同时发布董事会决议公告,审议通过《关于2006年第四季度呆账核销的议案》,同意核销呆账51笔,呆账本金折人民币1.216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公司已将05年度的净利润由年报公布的3.517亿元调整为3.11亿元。调整的差异在于执行财政部14号文相关会计准则所致,主要是债券利息收入确认方法引起该项收入减少。公司净利润的大幅增长主要归于以下四个方面的原因:1.06年单边贷款加息及随后的存贷款同时加息均助长了公司净利差的扩大。2.业务转型加快与资金运用效率提高。3.新增贷款不良率下降和不良资产的成功清收使所需减值准备下降,目前新增贷款不良率低于0.3%;而06年不良资产的清收规模仍接近20亿元。4.公司收入结构的调整导致实际税率下降。

  国泰君安分析师伍永刚预计,06年度公司净利润达13.73亿元,每股收益为0.71元,每股净资产为3.3元;07年每股收益为0.98元,每股净资产为4.28元(未考虑融资)。将07年的目标价由18元上调到23元,目标价对应的07年动态市盈率为23.52倍,但动态市净率较高,达5.38倍,主要是未再融资所致。维持增持建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