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青岛:2006年外籍人员缴纳个人所得税近3亿元

  人民网青岛1月30日电 记者宋学春 通讯员齐宝田报道:青岛市地税局以外籍人员税收约谈为重点,加强外籍人员个人所得税 管理,外籍人员缴纳个人所得税呈现逐年增长的态势,2006年驻青岛市的外籍人员缴纳个人所得税29518万元,同比增加7117万元,增长31.77%,高于全市个人所得税增长幅度20.27个百分点,占涉外个人所得税的比例为56.41%,其中,工资薪金税目个人所得税28963万元,同比增加6773万元,增收额占全市工资薪金个人所得税增收额的78.61%。

  据了解,青岛市地税局近年来不断加强外籍人员个人所得税征管工作,按照"入境登记、申报纳税、审核评税、约谈核实、离境清税"的管理思路,出台了《青岛市地方税务局外籍人员个人所得税管理暂行办法》,并制定了《青岛市地方税务局外籍人员税收约谈管理暂行办法》等一系列措施。同时,进一步规范外籍人员档案管理,截至去年底,已经对14521名外籍人员进行了登记,同比增长一倍多。

  据悉,青岛市地税局把纳税约谈作为加强外籍人员管理的工作重点,通过多个渠道,获得外籍人员工资收入资料,与地税部门外籍人员收入申报情况进行对比,并结合计算机评估软件和日常征管工作,筛选出收入申报明显偏低的外籍人员进行约谈,2006年共约谈外籍人员1498名,增加税收3082万元,占外籍人员个人所得税增加额的43.30%。

(责任编辑:毕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