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行业研究

牛股摇篮:实力券商研究所推荐行业板块

  (1)医药行业: 风云多变 坚持选择龙头股投资

  摘要:

  我们持续看好细分行业的龙头企业。我们重申,长期看,需要关注企业的创新研发能力和营销能力。医药股近期出现回调,只是对前期暴涨的报复性回落,但不影响优质企业的长期走势……

  (2)房地产:重点关注二、三线龙头股的投资机会

  摘要:

  二线房地产公司也可以通过资产注入而跻身到一线房地产公司行列。

公司股改时,中粮地产的大股东中粮集团曾诺将以深宝恒作为整合及发展中粮集团房地产业务的专业平台,并采取逐步注入优质资产等多种形式……

  (3)通讯设备:TD-SCDMA网络大于预期 推荐1只股

  摘要:

  我们认为随中兴通讯海外业务逐步形成规模效应,公司的利润率水平有望回升,从而使公司业绩于2007-2008年迎来较大的增长。重申对中兴通讯“推荐”的投资评级……

  (4)银行业:营业税率可能下调 3只龙头股评级

  摘要:

  从盈利和估值对营业税率下调100个基点的敏感性分析来看,我们认为,交通银行(3328.HK,买入)、招商银行(600036.SS,买入)、浦发银行(600000.SS,买入)和深发展(000001.SZ,中性)等规模较小的银行获得的益处可能超过大型银行……

  (5)钢铁行业:运行形势良好 强烈推荐6只龙头股

  摘要:

  继续维持行业“推荐”的投资评级。建议积极关注包钢股份、邯郸钢铁、安阳钢铁、韶钢松山、酒钢宏兴、马钢股份等存在并购预期的标的公司……

  (6)医药行业:单克隆抗体高增长生物 买入2只股

  摘要:

  华神集团(000790):治疗肝癌的单克隆抗体公司原来主营业务包含中药、钢结构等,近年来研发碘131美妥昔单抗注射液,是国际上第一个用于治疗原发性肝癌的单抗导向同位素药物……

  (7)石化化工:油价反弹 维持1只推荐投资评级

  摘要:

  柳化股份公司未来4年净利润复合增长率达到35%,考虑到公司Shell煤气化装置的不确定性因素已经初步消除,提高公司6-9个月的目标价至20元,继续维持“推荐”的投资评级……

  (8)电力行业:机组利用率的复苏 买入2只龙头股

  摘要:

  推荐买入我们看好华能(0902.HK,买入),该股是行业复苏的代表性股票,而且拥有较高的股息收益率。我们也看好大唐(0991.HK,买入),因为它在京津唐地区拥有大量的业务,而且估值水平相对较低。……

  (9)煤炭行业:实现业绩持续增长 推荐3只龙头股

  摘要:

  我们仍然维持对煤炭行业“短期-中性、长期-B”的投资评级,但看好能够通过产能扩张实现业绩持续增长的煤炭上市公司,对兰花科创、国阳新能、西山煤电的评级为“短期-推荐、长期-A”……

  (10)啤酒行业:产量同比增长 维持1只股持有评级

  摘要:

  我们认为青岛啤酒(600600.SS,Rmb19.72,持有)将优先获益于行业成长,公司股改方案提出将推行管理层股权激励机制,同时在淡季推动产能扩张,增加产能100万吨,目前股价相当于2007年EPS0.35元的56倍市盈率和2008年EPS0.40元的49倍市盈率,我们维持「持有」评级……

  作者:东方财富网资讯部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