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媒体头条

羊城晚报:广州公积金贷款将扩大承办银行

  信息管理系统预计下半年完成升级改造

  本报讯 记者赵燕华、实习生温智锟报道:广州市承办公积金贷款的银行有望突破现时的中、农、工、建、交等5大行,广州市公积金管理中心昨日表示,扩大承办银行范围,可方便职工有更多选择,使银行间形成竞争,对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一视同仁”,更利于

  发挥公积金作用。

  据了解,开发商不想市民利用公积金贷款买房的原因,主要是嫌银行办理公积金贷款回笼资金慢。从银行角度说,商业贷款和公积金贷款有一定“冲突”:公积金贷款为银行带来的收益低于商业贷款。

  随着公积金贷款审批程序加快,公积金管理中心对银行送审的公积金贷款审批时间不超过三天,放款时间不超过两天。目前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对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一视同仁”。广州市住房管理委员会和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已向5家承办公积金贷款的银行发出通知,对银行处理住房公积金贷款时限提出明确要求。

  据公积金管理中心透露,目前已有招行、民生、兴业等多个商业银行提交了申请,希望承办公积金个贷业务。但扩大银行承办公积金业务,要在监管系统完善的基础上才能逐步放开。据了解,公积金信息管理系统预计在今年下半年完成升级改造。

(责任编辑:马明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