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美联储议息会今天召开 纽约股市周二有小幅攀升

  中新网纽约1月30日电(邓悦)纽约股市周二小幅攀升。投资人对于经济的乐观态度抵消了美联储本年度首次议息会议召开前的不安情绪。

  商业调研组织Conference Board 当日宣布,国内消费者信心指数创下了五年新高,同时就业 市场仍然强盛。

  受油价 上涨百分之五的推动,能源股纷纷上扬。同时有消息称已经拥有摩托罗拉公司(Motorola Inc.) 百分之一点四股份的亿万富翁Carl Icahn 希望被提名进入这家移动通讯公司的董事会。受此消息刺激,科技股也走高。

  由于近期大量强劲的经济报告出炉,投资人们担心美联储依然会十分警惕通货膨胀 的压力,并有可能推迟减息的举措,甚至还有投资人认为美联储甚至有可能将会加息。这些不确定因素也反映在当天纽约主要股指的波动上。

  据悉,美联储将在周三盘后对外公布议息会议的结果和政策。

  当日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三十二点五三点,或百分之零点二六,收盘于一万二千五百二十三点三一点。

  标普五 00 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也都上扬。标普五 00 指数收于一千四百二十八点八二点,涨八点二零,或百分之零点五八。纳斯达克指数收于二千四百四十八点六四点,涨七点五五点,或百分之零点三一。

(责任编辑:胡立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