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大盘短期震荡整固 上涨趋势不改

    周二,大盘延续强势跳空高开,并强势上攻,无奈工商银行中国银行联诀地产板块坚决做空,导致股指再次在3000点前止步回落,不过随着下午科技股全面活跃带动大盘一度重返红盘,可惜两点半获利抛盘涌现,股指直线跳水,在10日均线获得支撑后反弹,重返5日均线上,以阴K线收盘。

盘面上,地产板块集体下跌,受到利多消息影响,以新农开发香梨股份隆平高科正虹科技涨停为首的农业股的整体上攻。值得注意的是,参股金融概念股依旧强势,青山纸业再度强势上攻,参股银行的健特生物已经连续两日涨停、具备券商借壳概念的都市股份更是连续12日涨停、还有华资实业也是在前述金融概念股走强的的带动下再度涨停。

    消息面 1.刚刚闭幕的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上,"重组"和"整体上市"再次成为会议中频频闪亮的关键词。分析人士认为,整体上市将是今年证券市场的主线,有望实现整体上市的个股也将在07年市场中呈现出一道亮丽风景,而部分央企控股的上市公司有望带来难得机遇。

    2.新华社29日受权全文播发《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积极发展现代农业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若干意见》。《意见》指出,加强"三农"工作,积极发展现代农业,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是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必然要求,是加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

    后市展望

    周二,受工行、中行及地产板块拖累,大盘挑战3000点再次失败。在3000点关口前,市场多空分歧明显加大,3000点关口是一个具有代表性的历史关口,从市场趋势来看,突破3000点理所当然的事,但前提必须是要有充分的蓄势整固,技术上看,大盘运行趋势保持良好,因此投资者应保持耐心、积极面对,估计今日,大盘会在高位震荡蓄势整理。操作上,投资者不妨选择具有业绩支撑的参股金融概念低价个股。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