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锡业股份(000960)看好未来两年锡价 维持“买入”评级

  鉴于对锡价的看好,国金证券研究所李追阳上调锡业股份(000960)2007年每股收益至0.90元。根据目前厦门钨业等一体化深加工企业的估值水平,公司合理价位应在18元以上,维持前期“买入”的投资评级。

  李追阳指出,锡业股份的行业属性和盈利模式正在发生变化:由有色金属行业向电子新材料行业转变,公司的盈利模式将由周期性向成长性转变。预计公司2007年锡深加工业务的比重将超过50%,而2004年该比重仅为14%。

  李追阳看好2007-2008年的锡价表现。全球锡供给量可能趋于下降:印尼政府对国内锡行业的整顿是主要因素,预计2007年印尼锡产量可能下降3万吨左右。同时,需求将保持较快速度增长:无铅化进程是主要关注因素,欧盟已于2006年下半年推行电子产品无铅化,中国也有望在2007年下半年推行电子产品无铅化,电子产品的无铅化将增加锡消耗量3万吨左右。

  李追阳认为,公司未来两年的业绩增长将主要体现在资源自给率提高和深加工产品产能扩张两方面:预计湖南郴州锡矿山一期项目将在2007年完工,2008年有望达到2000吨锡精矿产品,最终将达到5000吨的年产量;公司的可转债项目之一是矿山的技改,将增加5000吨锡精矿产能和5000吨铜精矿产能;公司目前锡材和锡化工产能已经分别提高到2万吨/年,而且增加的产能大多为无铅焊料、有机锡等高附加值产品,深加工的产品结构得到优化;另外BGA产品也将从2007年起实现盈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