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用友软件: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3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三届董事会 2007年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对外投资:公司与 NTT DOCOMO,INC.,及 JIAN JAMES YANG 于同日签署了《关于 FIDATONE MOBILE TECHNOLOGY AND SERVICES CO.,LTD.( 授权资本为5万美元,分为每股票面价值0.0001美元的股份50000万股,下称: Fidatone)股份的认股和股权收购协议》,其中,公司将以自有资金按 0.8419461美元/股的价格认购 Fidatone 发行的一千万股股份,认购总价为 8419461美元。

上述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 Fidatone 66.67%的股权。

    二、同意公司按照初始投资成本价格分别以现金人民币100万元、50万元及 50万元受让自然人李友、沈伟良及张伟持有的北京用友金融软件系统有限公司 (下称:金融公司)2%、1%及1%的股份。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持有金融公司 100%的股权。该事项属关联交易。

    三、同意公司与自然人高少义、丘创及黄定保共同投资设立北京用友天创 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额为人民币300万元,其中公司以现金人民币 59.4万元出资,持有19.8%的股权。该事项属关联交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