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渣打银行南京分行推出个人银行业务

    昨日,英国渣打银行宣布其南京分行正式启动个人银行业务。个人银行业务启动后,将提供包括优先理财和综合理财在内的全面个人银行业务,其中含有对外籍和港澳台人士的人民币和外币服务,以及对本地居民的外币和人民币百万存款服务,并为中小企业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

    渣打银行中国区个人银行业务总裁叶杨诗明女士表示:“南京渣打个人银行业务的启动,可以为南京乃至江苏一带地区的客户提供多样化、创新的产品与优质的服务。无论是成功的企业家、青年精英或是中小企业,渣打都会致力成为他们理想的伙伴。2007年对渣打银行来说是重要的一年,渣打银行有一连串让人兴奋的计划推出新的产品并拓展服务的网络,致力满足南京居民不同的金融需求。”

    此外,在中国金融业全面开放的大背景下,渣打将着力推出一系列极具竞争力的特色产品。其中,境内居民的人民币定期存款和代客境外理财产品,都将成为南京本地居民服务的亮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