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中国联通:两网分营与拆分无关

    本报记者 冯晓芳

    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副总裁杨小伟昨日说,中国联通目前正在实施CDMA、GSM两网分开经营,这是公司在一定阶段的正常发展思路,两网分营与社会上流传的拆分联通无关,电信业重组也并非以中国联通为中心。

    杨小伟说,CDMA、GSM两网分营将在一季度前执行到位。目前中国联通GSM用户有1.1亿户,CDMA用户3700万户,分别为全球第三大GSM运营商和第二大CDMA运营商。而且,GSM和CDMA是完全不同的两种技术体系,同一支队伍很难协调两网的差异化运营。随着收入增长和用户品牌建设的完善,需要两网分开专业经营。

    针对两网分营可能产生的“左右手互搏”的疑问,杨小伟说,中国联通将在总部和省公司设置针对两网的综合市场部,对资费、营销渠道等进行统一协调。两网的经营部门分别承担经营责任,强化专业预算和考核,建立专业化营销队伍,形成权责匹配、管控有力、灵活高效的专业化运营体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小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