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宽幅振荡 蓄势挑战三千大关

    周二大盘全天保持宽幅振荡态势,量能继续维持在相对活跃水平。热点方面,石化、机械、基础能源等板块全天保持了较为强劲的上扬格局;但地产、银行等板块全天走势皮软,并且成为股指午后跳水的领跌品种。

市场面来看,沪指在上周快速跳水之后一路振荡回升,并且在加息呼声逐渐增大的利空袭来之际保持顽强振荡蓄势格局,足以显示多方力量的强盛。考虑到目前的K线组合已经成功站稳短期均线系统,预计后市大盘仍将强势挑战三千点大关。

    个股可以关注:宝钢股份(600019): 公司是我国钢铁行业的龙头企业,同时也是全球最大钢铁企业之一,具有核心技术及强大的市场竞争能力。上市以来公司的生产规模和效益不断增长,每股收益年均增长20%,成长性十分突出。根据公司五年规划,到2012 年公司钢产量达到5000万吨,年均增长15%,相对于公司目前二级市场仅15倍的市盈率来算,公司长期投资价值仍处于被严重低估的状态。技术上,该股日前随大盘振荡进行强势洗盘,短线在20天线附近获得强力买盘支撑企稳。近日该股再度放量突破前期高点,并且在大盘振荡世道中一马当先领涨市场,后市有望就此展开二次拉升行情,建议重点关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