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公安部悬赏通缉云南省交通厅副厅长胡星

  其曾任昆明市主管城建的副市长;公安部发出A级通缉令

  【网络版专稿/《财经》杂志记者 王和岩】1月30日下午,新华社公布了一份中国公安部1月26日发布的A级通缉令。通缉令称,2007年1月,云南省公安机关在侦办一起特大经济犯罪案件时,发现一名叫胡星的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胡现已潜逃。

  《财经》记者经多方求证获悉,被公安部通缉的胡星,系现任云南省交通厅副厅长,此前曾任昆明市主管城建的副市长。

  据了解,在胡星潜逃前数日,昆明当地从事高速公路广告牌业务的两名公司高管被检察机关带走,据传是为调查胡星涉嫌受贿之事。

  知情人士介绍,该两名公司高管在胡星任昆明市副市长期间,主要从事昆明市的市政路牌广告业务;在胡星出任交通厅副厅长后,他们又跟随其转入高速公路领域,在外界看来,并无悬念地拿下高速公路路牌广告业务。

  云南省交通厅官方网站显示,胡星最后一次出现在公共场合,是在今年1月17日上午。当时他到云南省委党校,为云南省委组织部举办的“老挝行政管理干部培训班”的学员专题介绍云南交通建设。

  通缉令显示,生于1958年的胡星为湖北省松滋市人,户籍地为昆明市官渡区和平后村141号附2栋10号。公安机关为此悬赏人民币 5万元。■

  更多精彩内容请见《财经》杂志网站

(责任编辑:王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