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金自天正(600560):背靠钢研科技集团 发展前景广阔

  去年国资委对宝钢、武钢和鞍钢3家央企进行了整体上市试点,取得空前成功,可以预计,今年央企整体上市、合并重组和借壳上市等工作将精彩纷呈,央企整体上市有望成为今年股市新的主线,部分央企控股的上市公司可望获得脱胎换骨的机遇,其中金自天正(600560)隶属中国钢研科技集团,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是我国冶金新材料的研发基地,承担了85%以上关键冶金新材料的研制任务,为“两弹一星”、“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等诸多国家重点工程研制生产了大量的关键材料。

  集团建设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国内最大的非晶微晶生产基地、国内最大的药芯焊丝生产基地和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温母合金及CA精铸生产线,在国内首家研发并在30余家企业推广了彩涂板和镀锌生产线的国产化工程。

  目前公司在冶金自动化、大型复杂控制系统等处于国内领先地位,业绩迅速提高,公司预计去年净利润将增长50%以上。

  由于公司背靠中国钢研科技集团,在央企整合的大潮下,公司有望获得更多的优质资产注入,发展前景广阔。

  (银河证券 魏志华)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