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凯诺科技9900万元收购大股东资产

    2006年实现每股收益0.41元,收入质量有所下降,应收账款大幅增长

    2007年1月29日,凯诺科技(600398)与大股东海澜集团签署《资产收购协议》,拟以9900万元收购海澜集团拥有的海澜集团有限公司人才楼等相关设施。

而今日,凯诺科技公布了2006年年报,全年主营收入增长两成,净利润下降7%。

    根据评估报告,凯诺科技拟收购的人才楼等相关设施资产账面价值为7605万元,评估后资产价值为9907万元,增值2302万元,增值率30.27%。此次交易定价以评估结果为基础,确定最终转让价为9900万元。

    凯诺科技表示,收购海澜集团人才楼等相关设施,有助于减少关联交易,保证公司资产的完整性和管理的独立性,以及进一步完善公司员工的后勤保障服务,更好地吸引高层次技术、管理人员。

    2006年凯诺科技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1.68亿元,同比增长20.09%;主营业务利润3.10亿元,同比增长7.20%;完成净利润9774万元,同比减少7.29%。实现每股收益0.41元,净资产收益率为8.45%。

    凯诺科技表示,去年净利润减少主要是由于控股子公司江阴汇邦服饰有限公司的所得税由去年同期免税变为当期减半征收等原因,2006年公司所得税共计3886万元,同比增加29.12%。江阴汇邦服饰有限公司是凯诺科技的主要控股子公司之一,2006年该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33亿元,净利润3157万元。

    2006年凯诺科技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9496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25%,期末公司应收款项余额为15288万元,同比增长44%。公司表示主要原因是控股子公司江阴汇邦服饰公司和上海克瑞特服饰公司销售规模扩大,应收款项相应增加所致。不过,比照凯诺科技2005、2006两年数据,公司应收账款周转率由2005年的11.06下降到了2006年的9.01,收入质量有所下降。

    凯诺科技2007年计划实现主营业务收入增长10-20%,主营业务利润增长10-20%,同时努力使全年期间费用增长幅度控制在25%左右。公司2007 年没有新的再融资计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