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美国电信运营商韦里孙去年第四季度利润大降

  新华网纽约1月29日专电美国电信运营商韦里孙通信公司29日发表的财报显示,由于结构调整成本开支增加,该公司去年第四季度利润同比下滑38%,但公司手机业务新增230万客户。

  财报显示,去年第四季度韦里孙通信公司盈利10.3亿美元,而前年同期盈利为16.6亿美元。

但公司去年第四季度营业收入达到226亿美元,比前年同期的179.3亿美元上涨26.1%,其中101亿美元收入来自手机业务,较前年同期的86.9亿美元增长16.3%。

  去年第四季度,韦里孙通信公司新增手机用户230万,总的手机用户达到5910万。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丹尼·施特里格尔在29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不打算放慢增长速度。我们的目标就是每个季度扩大市场份额。”

  财报显示,韦里孙的固定电话用户去年第四季度减少了90万,2006年全年共减少370万,降幅为7.6%。但公司认为,其互联网业务所带来的收益完全能够抵消传统电话业务方面的损失。

(责任编辑:田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里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