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各地房事

青海:购90平米以下自住房首付比例下调为20%

  新华网西宁1月30日专电(记者任晓刚)记者从青海省建设厅获悉,这个省将着力调整房地产供应结构,自今年起,省内各地每年新开工建设的经济适用房面积必须达到当年住房新开工面积的10%。

  青海省建设厅负责人王西明说,2007年青海省将重点落实普通商品房、经济适用房、廉租房建设计划,严格落实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住房占新建商品房的比例达到70%以上的规定,居民购买90平方米以下自住房首付款比例将下调到20%。

通过一系列措施,调节市场供求关系,逐步使住房销售价格与多数家庭的支付能力基本适应。

  王西明说,自今年起,青海每年新开工建设的经济适用房面积必须达到当年住房新开工面积的10%,建设主管部门要严格审定销售价格,公开销售对象,确保政府优惠政策落实到低收入以及住房困难家庭。

  据记者了解,2006年,青海加大了以经济适用房为主的保障性住房建设力度,西宁等地已经建立了房地产市场预警预报和房地产信誉档案系统,为700多家房地产企业建立了信誉档案。

(责任编辑:田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